• 微信公众号开发(java版本)

    微信公众号开发java版本

    0
    34
    3.95MB
    2016-04-03
    12
  • FFMPEG完美入门资料

    ffmpeg 入门资料

    0
    20
    581KB
    2016-04-03
    10
  • 视频技术基础

    视频技术基础 谈新权 邓天平 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

    1
    0
    7.03MB
    2016-04-03
    44
  • 苹果 Cocoa 编码规范中文版

    苹果 Cocoa 编码规范 中文版

    4
    60
    853KB
    2016-04-03
    3
  • SourceInsight破解版

    Source Insight 实质上是一个支持多种开发语言(java,c ,c++等等)的编辑器,只不过由于其查找、定位、彩色显示等功能的强大,而被我们当成源代码阅读工具使用 。所以,为了有效的阅读源程序,首先必须选择功能菜单上的“Project”选项的子菜单“New Project” 新建一个项目,项目名称可以自由选定,当然也可以选择删除(Remove)一个项目。当删除一个项目的时候,并不删除原有的源代码文件,只是将该软件生成的那些工程辅助文件删除。设定之后,将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如图2,接受默认选择,如果,硬盘空间足够,可以将第一个复选框选上,该选项将会需要与源代码大致同等的空间来建立一个本地数据库以加快查找的速度。

    0
    117
    5.98MB
    2013-02-07
    0
  • Winrar4.1破解版

    流行好用的压缩工具,支持鼠标拖放及外壳扩展,完美支持 ZIP 档案,内置程序可以解开 CAB、ARJ、LZH、TAR、GZ、ACE、UUE、BZ2、JAR、ISO 等多种类型的压缩文件;具有估计压缩功能,你可以在压缩文件之前得到用 ZIP 和 RAR 两种压缩工具各三种压缩方式下的大概压缩率;具有历史记录和收藏夹功能;压缩率相当高,而资源占用相对较少、固定压缩、多媒体压缩和多卷自释放压缩是大多压缩工具所不具备的;使用非常简单方便,配置选项不多,仅在资源管理器中就可以完成你想做的工作;对于ZIP 和 RAR 的自释放档案文件( DOS 和 WINDOWS 格式均可),点击属性就可以轻易知道此文件的压缩属性,如果有注释,还能在属性中查看其内容。

    0
    143
    1.55MB
    2013-02-07
    3
  • 深入理解Android卷一

    《深入理解Android(卷1)》是一本以情景方式对Android的源代码进行深入分析的书。内容广泛,以对Framework层的分析为主,兼顾Native层和Application层;分析深入,每一部分源代码的分析都力求透彻;针对性强,注重实际应用开发需求,书中所涵盖的知识点都是Android应用开发者和系统开发者需要重点掌握的。

    5
    24
    21.13MB
    2012-11-12
    0
  • 黑白相间的铁路图层样式

    描述地图中黑白相间的铁路图层样式文件,可以直接使用

    4
    362
    3KB
    2009-05-27
    25
  • shapefile格式转mysql格式工具

    用来将shapefile格式的地图数据转化为mysql格式的工具

    4
    251
    513KB
    2009-05-27
    9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