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ring4经典教程

    Spring 实现了使用简单的组件配置组合成一个复杂的应用. 在 Spring 中可以使用 XML 和 Java 注解组合这些对象一站式:在 IOC 和 AOP 的基础上可以整合各种企业应用的开源框架和优秀的第三方类库 (实际上 Spring 自身也提供了展现层的 SpringMVC 和 持久层的 Spring JDBC)

    3
    117
    6.26MB
    2018-01-25
    10
  • springMVC入门教程

    Spring 框架提供了构建Web 应用程序的全功能MVC 模块。使用Spring 可插入的MVC 架构, 可以选择是使用内置的Spring Web 框架还是Struts 这样的Web 框架。通过策略接口,Spring 框架是 高度可配置的,而且包含多种视图技术,例如JavaServer Pages(JSP)技术、Velocity、Tiles、iText 和 POI。Spring MVC 框架并不知道使用的视图,所以不会强迫您只使用JSP 技术。Spring MVC 分离了控 制器、模型对象、分派器以及处理程序对象的角色,这种分离让它们更容易进行定制。

    0
    175
    437KB
    2018-01-25
    9
  • 一键清理系统垃圾文件

    一键清理系统垃圾文件一键清理系统垃圾文件一键清理系统垃圾文件一键清理系统垃圾文件一键清理系一键清理系统垃圾文件统垃圾文件

    0
    20
    695B
    2009-06-19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