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ETester 4.10最新版

    这是个相当神奇的小软体,可以帮我们模拟网页在IE5.5、IE6、IE7与IE8 beta1等浏览器的相容性,让我们看一下辛苦作好的CSS样式或网站版面是否可以在各个主要浏览器正常显示。   IETester是以“分页标签”的方式,分别在不同的页签中显示你所指定的IE浏览器版本的网页浏览画面,此外类似Office 2007的软体介面呈现方式也相当新潮好用,大部分常用的按钮都直接列在上面了。

    5
    61
    38.36MB
    2011-08-23
    10
  • html/css后台模板

    一个老外的后台管理模板,里面带有HTML格式页面,而且采用jquery实现,不但支持多级菜单,而且还有一个非常漂亮的模拟时钟,全部采用DIV+CSS。该模板经过W3C验证,符合web2.0/3.0标准。内容包括:html,css,images。

    5
    102
    242KB
    2011-08-23
    9
  • JQuery弹出窗口JS代码

    JQuery弹出窗口JS代码JQuery弹出窗口JS代码JQuery弹出窗口JS代码

    4
    61
    31KB
    2010-09-03
    5
  • vs.net 2008 mvc框架补丁

    vs.net 2008 mvc框架补丁,用于MVC框架

    0
    28
    1.83MB
    2009-08-31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