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enCV 水平拆分三张图片实测代码已包含所需动态库文件

    资源里加入了拆分后的图片的质量控制,IntPtr类型的 ptr变量为全局变量,就是它保存着质量控制信息,主方法 名为getThreePicture 返回值是string[]保存着三张拆分后的图片的base64格式字符串信息,主方法前有unsafe关键字,因为我加入质量控制的语句的关系,它是C#不推荐的编写方式,但绝对可用比较倾向于C++,所以unsafe不可省略,代码中加入了将图片转换成base64位格式字符串的独立函数,有用得到的朋友也可以下载该资源【值得注意的是,您需要在您的项目属性里,找到‘允许不安全代码’在其前面的复选框中挑勾,这样才能生成成功,保证不差错运行】

    0
    65
    1.44MB
    2012-03-08
    0
  • Log日志操作动态库

    引入该文件到工程里,在C#程序编写的时候直接打Log.引出方法,可直接将您要保留或打出的信息,写入动态生成的Log文件夹下的文件中,文件名自动按当天的时间自动创建,是您查看异常捕获或者软件运行过程不错的选择。

    0
    215
    3KB
    2012-03-08
    15
  • C# 生成基于模板的word文档方法及涉及到的动态库文件

    上传的文件包含,Microsoft.Office.Interop.Word.dll、Microsoft.Office.Interop.Excel.dll、以及生成需用的模板制作方法介绍,并且还带有通用的调用方法类,让您生成文档轻松搞定

    4
    93
    815KB
    2012-03-08
    10
  • C# 程序调用指定音乐文件播放声音

    亲测成功,代码很短,为通用的方法,参数为你制定的音乐文件路径,动态库需引入工程里面。

    5
    348
    7KB
    2012-03-08
    5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