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将文本从unicode-escape编码转换为UTF-8编码

    将文本从unicode_escape编码转换为UTF-8编码

    0
    24
    760B
    2024-01-03
    0
  • Unity Google登录 Google signin Google login 可以获取 Id-Token

    1、需要在后台建立web类型的凭据(credentials) https://console.cloud.google.com/apis/credentials 2、firebase config https://console.firebase.google.com/project/specialwarships/settings/general 下载 google-services.json (可以全网页搜索 google-services.json) GeneratedLocalRepo 是引用的firebase的Unity库 GoogleSignIn 文件夹里的是Unity代码,包含测试项目场景和代码 (Assets\GoogleSignIn\SignInSample\SigninSampleScript.cs) Plugins 主要包含以下内容 1、Google登录的jar包 2、Firebase-Messaging 的Activity ,接入Messaging必须让 Unity 的Activity继承 Firebase 的Activity 3、mainT

    0
    47
    12.24MB
    2024-01-02
    5
  • Unity插件 easy touch 最新版5.0.18 摇杆控制器

    Unity插件 easy touch 最新版5.0.18 摇杆控制器 多用于Unity游戏中控制玩家移动的插件,摇杆控制器,最新版本 导入后可查看例子 包含两个版本 v4.X 和 v5.X 的内容

    0
    15
    12.81MB
    2023-12-18
    5
  • Assets.zip

    基于XcodeApi和ShareSDK,可以自动化设置一些xcode的配置。让iOS打包不再麻烦。 目前支持 多语言配置、1024图标替换、添加系统库、InfoPlist属性设置等内容。 详情可咨询

    0
    132
    76KB
    2020-04-29
    10
  • WidgetTrimTools.cs

    将同一panel下的所有widget按照是否重叠和相同材质判定是否归并,然后重新排列depth。有问题加

    0
    39
    13KB
    2019-08-08
    5
  • Excel转换工具

    Unity2017版本及以上可用,使用方法在ReadMe.doc。 功能描述:读取指定目录下的所有xlsx文件转换成Unity识别的ExcelSheet文件,然后在脚本中可以调取ExcelSheet的内容。

    0
    65
    6.33MB
    2019-04-09
    10
  • Unity 查找选定对象的引用

    选定对象,查找所有的引用地方,目前可查找场景内对象身上的唯一引用和List内的引用,包含选定对象的所有脚本,和GameObject。

    0
    1221
    6KB
    2019-04-03
    38
  • 自动化构建脚本工具(1)

    可视化的自动创建脚本的工具,勾选需要定义的类型对象和事件信息,可自动生成查找和绑定的代码。

    0
    253
    26KB
    2019-04-01
    28
  • unity图集打包工具。实测Unity4.6.8

    图集打包工具。实测Unity版本:4.6.8。NGUI版本:3.7.5。 默认三种打包方式。PC端的格式为ARGB32。安卓端的格式为ETC2_RGBA8,IOS端的格式为PVRTC_RGBA4。 欢迎提意见。小弟会及时修改上传。也希望各位路过的大牛指点优化之道。

    0
    307
    55KB
    2017-02-27
    14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