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5%和1%精度电阻标称值

    设计电路计算出来的电阻值经常会与电阻标称值不一致,有时候需要根据电阻标称值修正电路的设计。本文档可作为设计计算参考。

    0
    52
    22KB
    2011-04-13
    2
  • C51单片机C语言教程

    此教程为作者学习过程中的一些学习笔记和随笔,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一起学习,进步。

    0
    33
    270KB
    2011-01-11
    0
  • EMC-电磁兼容基础知识

    本文章介绍了电磁兼容定义,研究领域,电磁干扰的危害以及常用的术语等。

    0
    132
    54KB
    2011-01-11
    9
  • 利用AD5422提供16位电压输出和4 mA至20 mA输出简化解决方案

    本电路利用单通道、16位、串行输入、单极性/双极性电压、4 mA至20 mA电流源DACAD5422,提供单极性/双极性电压和4 mA至20 mA输出。它只需用产品AD5422,所需外部元件只有电源引脚和基准输入上的去耦电容,以及用于开漏故障输出的上拉电阻。当电流输出端丧失兼容电压或AD5422温度过高时,开漏故障输出会予以警示。这款解决方案具有很高的集成度,可节省成本和电路板空间。本电路非常适合工业控制应用中的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和分布式控制系统(DCS)。

    5
    598
    385KB
    2010-12-27
    47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