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MT工具使用说明与结果分析

    当客户端访问目标服务器或负载均衡,使用ping命令测试出现丢包或不通时,可以通过MTR等工具进行链路测试来判断问题来源。本文先介绍了MTR工具的基本原理,然后对测试结果进行分析,以及对测试步骤进行了说明

    0
    85
    1.48MB
    2019-04-09
    9
  • 软件升级 打包 上传FTP 记录升级历史 工具 源代码

    源代码+可执行程序。软件升级 打包 上传FTP 记录升级历史。 工具及 源代码.用到了 xml操作,ZIP压缩打包,FTP上传,Ado Access记录升级历史。

    0
    58
    18.56MB
    2018-12-08
    10
  • 网站技术架构

    Java大型网站技术架构 核心原理 与 技术分析 WEB 安全 技术选型

    0
    169
    52.66MB
    2018-11-01
    12
  • 工作流引擎平台选型对比

    工作流引擎平台选型基本功能 北京慧正 广州宏天 广州天翎 方正飞鸿 炎黄盈动

    1
    1995
    14KB
    2018-09-28
    50
  • delphi 类QQ IM 即时通讯工具

    delphi 类QQ IM 即时通讯工具 包括客户端和服务端源程序

    4
    318
    44.4MB
    2015-11-30
    30
  • RO中间层设计方案 基于RO这套框架下的即时通讯软件,包括应用服务器,登录服务器和客户端,可以用于互联网或者局域网中,运行在Windows操作系统之上,是基于企业级应用服务平台的基础设施之一。

    基于RO这套框架下的即时通讯软件,包括应用服务器,登录服务器和客户端,可以用于互联网或者局域网中,运行在Windows操作系统之上,是基于企业级应用服务平台的基础设施之一。

    4
    57
    1.59MB
    2011-01-19
    4
  • RemObject SDK 快速入门

    DELPHI 的3rd-Party 组件数量之多,远超过其它的开发工具,其用途之广可说创下前所未有的记录。这也为DELPHI 程序设计师省下许多重新制造轮子的时间,令系统开发速度倍增,同时减少了因实作码增加而使错误率升高。可惜的是VCL组件似乎都有着一个通病,就是缺少完整的说明档!许多VCL 组件甚至连范例都少的可怜,幸运的是VCL 组件有个不成文的惯例,那就是多数都会附上完整的原始码,这一点可以稍减其说明档不足的现象。即便如此,说明档不足依旧对使用者造成相当大的困扰,时间就是金钱,在设计者探索原始码时,时间也一点点的流失了。本文所介绍的RemObjects SDK(以下简称RO) 也不能例外,由于这套组件的开发者只有两位,因此说明档一直都是相当短缺,有些地方甚至还有描述错误的情形,但这些缺点却无法掩盖其崭新的创意与高延展性的设计概念,这也是本文为何会出现在读者眼前的主要原因,RO是笔者看过VCL 组件中唯一令笔者感到惊艳的,当然! 这只是笔者个人的感觉,对读者不见得是如此,不过多了解一样东西,于汝何损?? 因此,细细品尝吧!!

    0
    36
    921KB
    2011-01-19
    2
  • VMProtect+Ultimate+2.04.6注册版.7z

    VMProtect+Ultimate+2.04.6注册版

    4
    98
    13.06MB
    2010-06-25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