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ST 500.11-2016 麻醉记录.docx

    卫生行业标准 WS/T 500.11—2016 电子病历共享文档规范 第11部分:麻醉记录 pdf文档是加密的无法直接转成doc格式,也无法从pdf上复制粘贴,这个是已经转换好的word格式。

    0
    85
    149KB
    2020-03-25
    13
  • 2D游戏看你能坚持多久(源码)

    很久以前用Directx 8.0sdk 和 vc6 编的一个win32 打飞机的射击游戏,飞机大战1.91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778091 整理硬盘发现的,年代太久远了,代码找不到了,发了个帖子征集需求,响应的人也不多,看来2D游戏已经过时了,打算放弃写2D版的飞机大战2.0了,为了不让回帖的人太失望,抽空做了个2D游戏的小DEMO看你能坚持多久,里面涉及到VC+DirectX编游戏的基本内容,例如、如何创建游戏主窗体、如何全屏游戏、如何写表面、如何让游戏画面淡入淡出、如何控制鼠标、动画效果等。

    5
    193
    1.49MB
    2008-12-03
    11
  • 飞机大战 1.91版

    很久以前用Directx 8.0sdk 和 vc6 编的一个win32 打飞机的射击游戏,今天整理硬盘发现的,年代太久远了,代码找不到了,如果需要的人多,我就重新写个2.0的代码放上来。

    4
    101
    188KB
    2008-11-15
    9
  • 客户端自动升级程序(VB开源)

    C/S结构最让人受不了的就是客户端多了以后的版本维护,我这个客户端自动升级程序帮你解决这个问题,这个程序是绿色、无第三方控件、开源的。

    5
    447
    200KB
    2008-11-06
    18
  • C++开发Win32基础教程

    一个初学者最想干的事之一就是自己编一个小程序放到互联网上供大家使用并得到认可,这个教程可以教你从零开始,用最少的代码编写用C++开发的最简洁的Windows程序,并且可以了解Windows的核心驱动机制及实现原理,高手的起步从这里开始。

    4
    167
    876KB
    2008-09-17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