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nsorFlow实战_黄文坚 完整书籍(带标签)和代码

    希望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带领大家探索TensorFlow。我们讲述了TensorFlow的基础原理,TF和其他框架的异同。并用具体的代码完整地实现了各种类型的深度神经网络:AutoEncoder、MLP、CNN(AlexNet,VGGNet,Inception Net,ResNet)、Word2Vec、RNN(LSTM,Bi-RNN)、Deep Reinforcement Learning(Policy Network、Value Network)。此外,《TensorFlow实战》还讲解了TensorBoard、多GPU并行、分布式并行、TF.Learn和其他TF.Contrib组件。《TensorFlow实战》希望能帮读者快速入门TensorFlow和深度学习,在工业界或者研究中快速地将想法落地为可实践的模型。

    4
    0
    86.65MB
    2018-01-22
    10
  • Microsoft Virtual PC

    Microsoft Virtual PC是一个虚拟机软件,可以在 Mac OS 和 Microsoft Windows 操作系统上模拟x86电脑,并在其中安装运行操作系统。原来由Connectix公司开发,并由原来只在Mac OS运行改为跨平台。现时本软件已被微软公司收购,并改名为Microsoft Virtual PC,并运用于微软公司的训练课程,如MCSE的训练课程作模拟用途。   微软于2005年底推出用于Windows的Microsoft Virtual PC 2004版,并于2006年7月12日宣布Virtual PC成为免费软件。不约而同地,其主要竞对力VMWare亦于同年宣布VMWare Server 1.0成为免费软件。微软宣布目前最新版本的Microsoft Virtual PC 2007,支持Windows Vista。

    0
    132
    26.5MB
    2011-12-27
    9
  • Microsoft AppLocale,apploc

    Microsoft AppLocale,微软的多语言支持工具,可以让非Unicode的软件在WindowsXP/2003上运行,即可以同时执行简繁体日文等软件。可以解决游戏乱码问题。   中文系统下在外国服务器玩大部分游戏的时候经常出现游戏内没法正常显示,全是乱码,使用本软件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0
    147
    1003KB
    2011-12-27
    10
  • winrar中文注册版

    WinRAR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压缩包管理器,它是档案工具RAR 在 Windows 环境下的图形界面。该软件可用于备份数据,缩减电子邮件附件的大小,解压缩从 Internet 上下载的 RAR、ZIP 2.0 及其它文件,并且可以新建 RAR 及 ZIP 格式的文件。

    0
    46
    1.45MB
    2011-12-27
    7
  • Python核心编程.第二版.带标签中文版.pdf

    Python核心编程(第二版) 内容简介 本书是经典的Python指导书,在第一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全书分为两个部分:第1部分占据了大约三分之二的篇幅,阐释这门语言的“核心”内容,包括基本的概念和语句、语法和风格、 Python对象、数字类型、序列类型、映射和集合类型、条件和循环、文件和输入/输出、错误和异常、函数和函数式编程、模块、面向对象编程、执行环境等内容:第2部分则提供了各种高级主题来展示可以使用Python做些什么,包括正则表达式、网络编程、网络客户端编程、多线程编程、图形用户界面编程、 Web编程、数据库编程、扩展Python 和一些其他材料。  本书适合Python初学者,以及已经入门但想继续学习和提高自身Python技巧的程序员。

    5
    30
    4.18MB
    2011-05-16
    5
  • 设计模式可复用面向对象软件的基础(中文版).rar

    本书设计实例从面向对象的设计中精选出23个设计模式,总结了面向对象设计中最有价值的经验,并且用简洁可复用的形式表达出来。本书分类描述了一组设计良好,表达清楚的软件设计模式,这些模式在实用环境下有特别有用。

    0
    74
    7.56MB
    2010-09-04
    0
  • TCP_IP详解.CHS.part4.rar

    学习TCP/IP最应该看的书又是什么呢? 当然是这套W.Richard Stevens所著的<TCP/IP详解>了!这套书无疑相关书籍之中的经典之作,极具收藏价值,如果多看一些TCP/IP方面的书,可以发现,本书经常被引用或推荐。 本书--卷一:协议 是整套书的基础.本书的组织结构相当合理,描述解释清楚细致,内容覆盖极广

    0
    66
    4.82MB
    2010-09-04
    6
  • TCP_IP详解.CHS.part3.rar

    学习TCP/IP最应该看的书又是什么呢? 当然是这套W.Richard Stevens所著的<TCP/IP详解>了!这套书无疑相关书籍之中的经典之作,极具收藏价值,如果多看一些TCP/IP方面的书,可以发现,本书经常被引用或推荐。 本书--卷一:协议 是整套书的基础.本书的组织结构相当合理,描述解释清楚细致,内容覆盖极广

    0
    52
    10MB
    2010-09-04
    9
  • TCP_IP详解.CHS.part2.rar

    INTERNET,那么这一切的基础是什么呢? TCP/IP!想学习TCP/IP最应该看的书又是什么呢? 当然是这套W.Richard Stevens所著的<TCP/IP详解>了!这套书无疑相关书籍之中的经典之作,极具收藏价值,如果多看一些TCP/IP方面的书,可以发现,本书经常被引用或推荐。 本书--卷一:协议 是整套书的基础.本书的组织结构相当合理,描述解释清楚细致,内容覆盖极广,并在每一章节的后面有帮助记忆的习题,相应的答案请见附录.

    0
    77
    10MB
    2010-09-04
    9
  • TCP_IP详解.CHS.par1.rar

    INTERNET,那么这一切的基础是什么呢? TCP/IP!想学习TCP/IP最应该看的书又是什么呢? 当然是这套W.Richard Stevens所著的<TCP/IP详解>了!这套书无疑相关书籍之中的经典之作,极具收藏价值,如果多看一些TCP/IP方面的书,可以发现,本书经常被引用或推荐。 本书--卷一:协议 是整套书的基础.本书的组织结构相当合理,描述解释清楚细致,内容覆盖极广

    0
    51
    10MB
    2010-09-04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