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acle 数据库 卸载 辅助

    oracle数据库卸载辅助程序,用于卸载oracle数据库后的注册表清理,以达到完全卸载oracle数据库的目的。众所周知oracle数据库一经安装很难卸载,有此程序你将不再困扰oracle数据库的卸载工作了。

    0
    223
    1KB
    2018-03-07
    32
  • ADSL密码导出器,备份宽带帐号密码,宽带帐号密码提取器

    家庭用户经常会设置宽带帐号密码为自动登陆模式,但长时间不输密码的情况下,极容易将密码忘记,在找回时只能打电话求助于宽带服务商~ 现在这个软件将为您解决一切繁琐的操作,执行后您的所有上网参数与密码将自动生成备份文件存于D盘根目录下,您可以方便的查看自己的宽带帐号和密码. 送修电脑时,工作人员也可以使用此工具先行提取并保存用户的宽带帐号和密码,等维修完毕再恢复.

    5
    211
    59KB
    2009-10-03
    3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