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K Launcher V0.41

    RK Launcher是一款仿Mac文件工具列的免费软件,使用者能够透过它来呼叫计算机中的各个程序,并且还具有更换程序外观的功能,让它更加具有变化性。RK Launcher同时支持了著名的Y'z Dock与ObjectDock的Docklet,此外,RK Launcher还有超炫的阿拉丁神灯外挂功能,最小化的程序会以超炫的神灯精灵缩回神灯般的动作回到Dock之中!

    4
    90
    954KB
    2008-01-13
    10
  • Unlocker 1.8.5

    Unlocker是一个免费的右键扩充工具,使用者在安装后,它便能整合于鼠标右键的操作当中,当使用者发现有某个文件或目录无法删除时,只要按下鼠标右键中的“Unlocker”,那么程序马上就会显示出是哪一些程序占用了该目录或文件,接着只要按下弹出的窗口中的“Unlock”就能够为你的文件解套。 <br><br>Unlocker 不同于其它解锁软件的部分在于它并非强制关闭那些占用文件的程序,而是以解除文件与程序关连性的方式来解锁,因此不会像其它解锁程序一样因为强制关闭程序而造成使用者可能的数据遗失。 <br>

    0
    64
    162KB
    2008-01-13
    10
  • word转chm V1.2.rar

    word转chm的一个小工具

    4
    46
    494KB
    2008-01-10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