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M32不完全手册

    STM32不完全手册是针对ARM Cortex-M3处理器STM32进行详细讲解的学习手册,该手册由ALIENTEK 工作室正点原子(刘军)历时3个月编写完成,该手册面市后深得广大网友的好评,在论坛创造了10万的点击率,是一本实实在在的STM32学习手册。在网友的大力帮助下,手册V2.0在2011年3月修改完成,同时手册的书本教程《例说STM32》也在2011年5月31号面市,正点原子以技术论坛(开源电子网)对读者进行技术支持和交流。

    0
    32
    20.96MB
    2012-08-19
    10
  • JLINK驱动4.40版本

    JLINK仿真器固件目前最高支持4.40的版本,4.44版本一旦升级就会造成Jlink无法使用,如果按照了超过4.40版本的驱动,并且升级坏JLINK产品,请下载JLINK-V8固件及烧录教程,并且按照教程手册重新烧录固件

    5
    487
    10.42MB
    2012-08-19
    5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