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编的P2P程序

    java编的P2P程序,这个是老师上课给的DEMO,挺不错了。想了解P2P的可以看看。

    0
    47
    2.93MB
    2008-10-02
    2
  • JSP调用Java Bean在网页上动态生成柱状图chart

    JSP调用Java Bean在网页上动态生成柱状图chart。实例代码,简单易用。

    4
    165
    6KB
    2008-10-02
    13
  • JSP中文乱码问题解决总结

    JSP中文乱码问题解决总结,个人收集,一次放出,减少大家的查找时间。

    0
    224
    1KB
    2008-10-02
    34
  • java绘图方面的源码

    java绘图方面的源码,常用的EJB编程。

    0
    70
    305KB
    2008-10-02
    9
  • java写的WEB聊天室

    该聊天室无须任何脚本和执行权限,放在普通WEB空间里即可使用。蓝雨java聊天室是蓝雨工作室利用最新的java技术独立开发的一款功能强大的,别具特色的商业聊天室系统,具有速度快,高稳定性,占用系统资源少,用户界面友好等特点。这个免费版本使用的是倚天硬件门户的服务器,速度极快,而且可以定制完全自己风格的聊天室,不含任何广告。样例请访问http://chat.itdoor.net 蓝雨聊天室具有几乎目前国内较流行的聊天室的所有功能特点。基本功能包括支持多种头像,字色,语气选择,支持emote,支持私聊,支持在线聊友查找,支持分屏显示,支持用户定制自己的私人头像,支持脏话过滤,支持实时广告的发布,支持嘉宾聊天。屏蔽掉自己讨厌的人物,可以给不同房间的聊友发信息,可以随时开自己的房间,系统会自动的删掉一些长时间没有人进去的用户自建的房间。

    4
    139
    49KB
    2008-10-02
    16
  • 为Web服务构建Struts应用程序例程源码

    您要将企业应用程序转变成与 Web 服务一起使用时,最简单的途径就是将单个操作与单个的企业服务结合在一块。但这并不是最好的方法。在本文中,Jerome Josephraj 将向您展示如何构架基于分层的、正确的模型-视图-控制器(MVC)设计模式的Web 服务应用程序。为此,他修改了 Struts(一种流行的开放源码MVC 框架),以使其适用于 Web 服务领域。通过研究此处所概述的样本应用程序,您将知道如何才能将 Struts 与 Web 服务联合起来使用。 不断发展的 Java 编程语言和 Sun 公司的 J2EE 规范使得遵守各类准则的软件开发者们能够创建出分布式计算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在以前只能通过相关专门工具才可实现。这样,当某些开发团体要选择在 Java 平台中实现新系统时,其他团体就会通过另外的技术来创建、提高并维护应用程序,然后将它们集成到已有的各类分布式应用程序中去。这种情形就引起了互操作性的竞争。新应用程序与旧应用程序如何交互呢?答案就是:Web 服务。Web 服务是程序设计新的圣杯。它们能够共享并协调分散的各类计算资源。

    0
    66
    148KB
    2008-10-02
    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