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ffice Tab

    64位操作系统的Office专用插件,实现多文档单窗口显示

    0
    48
    25.87MB
    2018-09-11
    4
  • ojdbc7的jar包,工具类,请笑纳,本人亲测好用

    适用于jdk7 1、JDBC OCI: oci是oracle call interface的缩写,此驱动类似于传统的ODBC 驱动。因为它需要Oracle Call Interface and Net8,所以它需要在运行使用此驱动的JAVA程序的机器上安装客户端软件,其实主要是用到orcale客户端里以dll方式提供的oci和服务器配置。 2、JDBC Thin: thin是for thin client的意思,这种驱动一般用在运行在WEB浏览器中的JAVA程序。它不是通过OCI or Net8,而是通过Java sockets进行通信,是纯java实现的驱动,因此不需要在使用JDBC Thin的客户端机器上安装orcale客户端软件,所以有很好的移植性,通常用在web开发中。

    4
    657
    3.06MB
    2018-08-31
    32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