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SB上位机开发指南

    在USB 设备开发中,上位机程序是用于与用户进行接口的。上位机程序通过 USB 设备驱动程序和 外部的USB 硬件进行通信,USB 固件程序执行所用的硬件操作。一般来说,根据选择开发平台的不同, 可以使用Visual C++、Visual C#和LabVIEW等开发上位机程序。 本章首先介绍了Visual C++中控制USB 设备的相关函数,接着介绍了Visual C#中读写 USB 设备的 主意函数,最后介绍了在LabVIEW中如何读写USB 设备。本章内容包括: ‰ Visual C++读写USB 设备; ‰ Visual C#读写USB 设备; ‰ LabVIEW读写USB 设备。

    4
    256
    434KB
    2013-09-13
    25
  • USB2.0协议

    USB 是一种支持热插拔的高速串行传输总线,它使用差分信号来传输数据,最高速 度可达 480Mb/S。USB 支持“总线供电”和“自供电”两种供电模式。在总线供电模式 下, 设备最多可以获得 500mA 的电流。USB2.0 被设计成为向下兼容的模式,当有全速 (USB 1.1) 或者低速(USB 1.0)设备连接到高速(USB 2.0)主机时,主机可以通过分 离传输来支持它 们。一条 USB 总线上,可达到的最高传输速度等级由该总线上最慢的 “设备”决定,该设 备包括主机、HUB 以及 USB 功能设备。

    0
    21
    2.74MB
    2013-09-13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