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卓手机通讯代码

    0
    29
    1.49MB
    2016-12-27
    0
  • 安卓listview实例

    安卓listview实例

    0
    39
    1.14MB
    2016-12-27
    20
  • 图书管理系统

    0
    0
    829KB
    2016-12-27
    1
  • HTML53d乒乓球小游戏

    html5,3d,game

    0
    167
    142KB
    2016-04-17
    9
  • motiondetection

    motion detection

    0
    67
    797KB
    2016-04-17
    0
  • bassist-0.8.23.tar

    Installing BassistCompiling and installing Bassist Environment settings Licence (information to be added) Current version: bassist-0.8.23.tar.gz ...

    0
    48
    192KB
    2015-08-07
    12
  • 第三节认证杯数学建模教程

    第三届“认证杯”数学中国数学建模国际赛将于2014年11月27日上午8时-2014年12月01日上午8时举行,本次竞赛和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要求完全相同,适合作为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练习赛和选拔赛,比赛的题目以英文的形式提供,要求参赛者提供英文的解决方案。本次竞赛特别邀请了数学建模专家和英文写作专家对于每篇论文进行点评,所有论文在线公开,帮助参赛队了解自己的真实情况,找到差距。并且增加了在线公益讲座,以配合学校培训及学生自学需求!

    0
    74
    1.33MB
    2015-08-07
    7
  • 495个必须知道的c语言问题.pdf

    495个必须知道的C语言问题 Steve Summit 著名的C语言专家。Usenet C FAQ的创始人和维护者,有近30年的C编程经验。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他曾在华盛顿大学教授C语言课程多年。除本书外,他还与人合著了C Unleashed一书。 “本书是Summit以及C FAQ在线列表的许多参与者多年心血的结晶,是C语言界最为珍贵的财富之一。我向所有C语言程序员推荐本书。” ——Francis Glassborow,著名C/C++专家,ACCU(C/C++用户协会)前主席 “本书清晰阐明了Kernighan与Ritchie《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一书中许多简略的地方,而且精彩地总结了C语言编程实践,强烈推荐!” ——Yechiel M. Kimchi,以色列理工学院 C是一门简洁精妙的语言,掌握基本语法容易,真正能够自如运用,就不那么简单了。你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有些可能让你百思不得其解,甚至翻遍图书馆,也找不到问题的答案。 本书的出版,填补了这一空白。书中内容是世界各地的C语言用户多年来在新闻组comp.lang.c中讨论的结晶。

    0
    173
    1.38MB
    2015-08-07
    13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