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字图像变换与变换编程

    在计算机图像处理中,图像信号变换是一种为了达到某种目的( 通常是从图像中获取某种重要信息) 而对图像使用的一种数学技巧, 经过变换后的图像将更为方便和容易地处理和操作。图像变换在图像处理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 在图像增强、图像分析、图像复原、图像编码压缩以及特征抽取方面有着广泛的应用。特别是在信息隐藏方面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0
    86
    865KB
    2011-07-15
    9
  • 正则表达式简明教程及正则表达式语言元素

    正则表达式提供了功能强大、灵活而又高效的方法来处理文本。正则表达式的全面样式匹配表示法使您可以快速分析大量文本以找到特定的字符样式,提取、编辑、替换或删除文本子字符串,或将提取的字符串添加到集合以生成报告。对于处理字符串(例如 HTML 处理、日志文件分析和 HTTP 标头分析)的许多应用程序而言,正则表达式是不可缺少的工具。 准确地说,正则表达式(regular expression)是一个用于匹配样式(patterns)的工具,已经应用于很多程序语言中。作为一个处理字符串的极其强大的方法工具,正则表达式本身几乎可以被视为是一种完整的语言。要掌握正则表达式的所有内容,包括样式匹配、向后引用和命名组,需要整整一本书。幸运的是,只要了解正则表达式的基本原理就可以满足大部分应用需要了。这也是本简明教程的所要实现的目的。

    0
    122
    177KB
    2011-07-15
    10
  • 数字滤波器设计的ppt教程

    东南大学无线电系的数字滤波器设计的ppt教程.

    0
    52
    221KB
    2009-03-08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