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LC谐振变换器的设计

    电源行业现阶段比较流行的LLC谐振半桥变换器 西南交通大学硕士毕业论文

    0
    43
    5.99MB
    2012-05-30
    0
  • 光耦817的资料

    光耦817C的说明文件,英文版本的,电气性能啥的都有,需要的话下载吧

    0
    102
    453KB
    2012-05-18
    15
  • LM339运算放大器英文说明手册

    DESCRIPTION The LM139 series consists of four independent precision voltage comparators, with an offset voltage specification as low as 2.0mV max for each comparator, which were designed specifically to operate from a single power supply over a wide range of voltages. Operation from split power supplies is also possible and the low power supply current drain is independent of the magnitude of the power supply voltage. These comparators also have a unique characteristic in that the input common–mode voltage range includes ground, even though they are operated from a single power supply voltage. The LM139 series was designed to directly interface with TTL and CMOS. When operated from both plus and minus power supplies, the LM139 series will directly interface with MOS logic where their low power drain is a distinct advantage over standard comparators.

    0
    107
    261KB
    2011-11-17
    3
  • UC3844在反激开关电源中的设计及分析

    随着现代科技的飞速发展,功率器件也不断更新,PWM技术的发展也日趋完善,开关电源正朝着小、轻、薄的方向发展。由于反激变换器具有电路拓扑简单、输入电压范围宽、输入输出电气隔离、体积重量小、成本低、性能良好、工作稳定可靠等优点,被广泛应用于实际变换器设计中。以前大多数开关电源采用离线式结构,一般从辅助供电绕组回路中通过电阻分压取样,该反馈方式电路简单,但由于反馈不是直接从输出电压取样,没有与输入隔离,抗干扰能力也差,所以输出电压中仍有2%的纹波,对于负载变化大和输出电压变化大的情况下响应慢,不适合精度较高或负载变化范围较宽的场合。下面的设计采用可调式精密并联稳压器TL431配合光耦构成反馈回路,达到了更好的稳压效果。

    0
    151
    896KB
    2011-11-14
    9
  • PFC 电感计算

    通常Boost功率电路的PFC有三种工作模式:连续、临界连续和断续模式。控制方式是输入电流跟踪输入电压。连续模式有峰值电流控制,平均电流控制和滞环控制等。 连续模式的基本关系: 1. 确定输出电压Uo 输入电网电压一般都有一定的变化范围(Uin±Δ%),为了输入电流很好地跟踪输入电压,Boost级的输出电压应当高于输入最高电压的峰值,但因为功率耐压由输出电压决定,输出电压一般是输入最高峰值电压的1.05~1.1倍。例如,输入电压220V,50Hz交流电,变化范围是额定值的20%(Δ=20),最高峰值电压是220×1.2×1.414=373.45V。输出电压可以选择390~410V。

    0
    156
    115KB
    2011-11-14
    14
  • PCI18FXX2数据手册

    PIC18F242 PIC18F252 PIC18F442 PIC18F452 本文包含针对以下器件的信息: 这些器件分为28 引脚封装和40/44 引脚封装。28 引脚 的器件不带并行从动端口(PSP),并且模数(A/D) 转换器输入通道的数量也减为5个 • PIC18F242 • PIC18F442 • PIC18F252 • PIC18F452 外设特性: • 高灌电流/ 拉电流25 mA/25 mA • 三个外部中断引脚 • Timer0 模块:带8 位可编程的预分频器的8 位/ 16 位定时器/ 计数器 • Timer1 模块:16 位定时器/ 计数器 • Timer2 模块:带8 位周期寄存器(作为PWM 时基)的定时器/ 计数器 • Timer3 模块:16 位定时器/ 计数器 • 副振荡器时钟选项:Timer1/Timer3 • 两个捕捉/ 比较/PWM(CCP)模块。CCP 引脚 可以配置为: - 捕捉输入:捕捉为16 位, 最大分辨率为6.25 ns (TCY/16) - 比较为16 位,最大分辨率为100 ns (TCY) - PWM输出:PWM 分辨率为1 到10 位, 8 位分辨率时最大PWM 频率为156 kHz 10 位分辨率时最大PWM 频率为39 kHz • 主同步串行口(Master Synchronous Serial Port, MSSP)模块,两种操作模式: - 3线SPI™ (支持所有的4 种SPI 模式) - I2C™ 主从模式 数据 外设特点(续): • 可寻址的USART 模块: - 支持RS-485 和RS-232 • 并行从动端口(Parallel Slave Port, PSP)模块 模拟特性: • 兼容的10 位模数转换器模块(A/D),具有: - 快速采样率 - 休眠期间可以进行转换 - 线性度小于等于1 LSb • 可编程低压检测(Programmable Low Voltage Detection, PLVD) - 支持低压检测中断 • 可编程欠压复位(Brown-out Reset, BOR)

    0
    90
    2.54MB
    2011-11-08
    10
  • UF3844中文资料

    UC3844是高性能固定频率电流模式控制器专为离线和直流至直流变换器应用而设计,为设计人员提供只需最少外部元件就能获得成本效益高的解决方案。这些集成电路具有可微调的振荡器、能进行精确的占空比控制、温度补偿的参考、高增益误差放大器。电流取样比较器和大电流图腾柱式输出,是驱动功率MOSFET的理想器件。

    0
    41
    1.66MB
    2011-11-08
    8
  • 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设计(水处理旋流池中渣泵组控制系统设计)

    采用PLC来完成对冲渣泵组的控制,通过编程完成自动化任务……这是我本科的毕业设计,承认含金量不高,但是我学到东西了,这里给学弟学妹一点参考,想指责的话,请绕行……

    0
    67
    1.08MB
    2010-12-16
    10
  • 悬挂运动控制系统,电子设计大赛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比赛用题的设计方案

    0
    93
    141KB
    2009-05-14
    1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