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中国低代码全景产业研究报告

    LCDP市场销售规模持续扩大,年复合增长率进入30%的稳健期,早期的疯狂增长开始放缓

    0
    49
    8.76MB
    2023-03-08
    0
  • 2022中国CRM全景产业研究报告

    2022中国CRM全景产业研究报告

    0
    21
    8.71MB
    2022-12-30
    0
  • 从2020至2022,从ToC到ToB,从ToB到ToG,“数字化转型/升级”完成了抽象概念到精准落地的蜕变

    从2020至2022,从ToC到ToB,从ToB到ToG,“数字化转型/升级”完成了抽象概念到精准落地的蜕变。 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根在“行业”,魂在“场景” 国内的ToB服务逐渐摆脱倒卖发达区域信息差的低端束缚,创新服务、创新技术清晰锁定中国特色的企业市场需求——深入行业、挖掘场景。 行业化成为当前ToB根本气质的脚注,从泛市场到垂直领域的深度理解将是每一个ToB从业者必然进修的主课。 T研究从2022年起,将开始对行业化的专属ToB服务进行全新的调研与解读。数字化转型的大风起于技术创新之青萍,又将陷于行业草莽之间,终于企业需求之中。 在国内众多行业中,T研究将对一个即传统又时尚,即壕奢又亲民,即清晰又模糊的矛盾行业——汽车行业,展现数字化带来行业重生的深度研究。

    0
    59
    3.82MB
    2022-12-03
    19
  • 2022年度SaaS产业最良心的CRM报告,没有之一

    2022年度SaaS产业最良心的CRM报告,没有之一。 T研究根据近500家企业用户实际使用,15家供应商摸底调研,梳理最真实的市场供需两端异同。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中国企业市场的真相不需要遮羞也容不得污蔑。 国产CRM迎来来自企业市场真实需求的增长动力,褪去资本的浪潮,裸泳不可怕、可怕的是为裸泳呐喊助威的无知。

    0
    27
    16.87MB
    2022-12-03
    0
  • 2022中国数字办公产业测评报告.pdf

    2022中国数字办公产业测评报告.pdf

    0
    17
    6.04MB
    2022-08-16
    1
  • 2021中国低代码 零代码全景产业研究报告.pdf

    2021年是数字化激流勇进的一年,数据、业务场景、转型成为企业开启新时代的旋律主音。这一年TOB服务正式从专业认知走向大众普惠,而低代码/零代码则成为这一历史变革的重要插件。 低代码/零代码正在改变数字社会的生产力关系,从提高IT效能,到降低IT门槛,让更多非专业人士参与、设计、建设IT应用。从单一的改进生产力工具从而提升生产力,到改变社会生产关系,全民提升IT基础产能,数字化时代迎来的是一场更残酷的文明演进。

    0
    138
    18.5MB
    2022-01-18
    14
  • 中国SaaS产业十年洞察研究.pdf

    过去十年是中国SaaS跌宕起伏的十年,十年来SaaS经历过高光、也跌入过低谷,但顽强和希望是SaaS一直坚守的意志。 过去十年也是中国SaaS厚积的十年,认知、产品、服务、用户市场完成了从懵懂到熟悉的蜕变,在数字化的契机下,SaaS即将迎来属于自己的真·时代。 T研究特别企划《中国SaaS产业十年洞察研究报告》,从中国SaaS产业的发展,用户、场景、行业的变迁梳理SaaS的行走轨迹,阐释SaaS过去、当下现象的本质,并寻求未来SaaS的发展的方向,谋得基于现状的可靠判断。

    0
    95
    4.45MB
    2021-11-18
    5
  • 2021 营销数字化的下一个站点

    基于互联网和云的方式把多个成本较低的计算实体整合成一个具有强大营销能力的完美系统,通过不断提高营销云的覆盖能力,以及“云”之间的逻辑计算能力,从而达到系统化营销的结果。此为‘营销云’。”

    0
    116
    8.11MB
    2021-08-04
    9
  • 2021中国CRM数字化全景实践报告.pdf

    本报告中带来2021年最新的CRM趋势洞察、产业实践、供应商格局、企业用户一线反馈。发展/增速最快的行业,实用/成熟的场景解读,是今年报告的核心;同时为所有读者带来最直观的一线品牌全景刻画,最贴合CRM业务的厂商画像。 既是最接地气儿的行业报告,也是企业用户最佳选型指北。

    0
    283
    7.63MB
    2021-07-06
    10
  • 2020中国低代码平台指数测评报告

    2020中国低代码平台指数测评报告

    0
    558
    3.99MB
    2020-12-29
    45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