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p+mysql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分三个模块:学生,教师和管理员。 管理员模块:负责学生、老师信息的增删改;发布课程信息的增删改,以便让学生选课;审核老师提交的学生成绩并且打印成绩存档;按照课号查询每个课号的学生成绩统计,同时也可以按学号查看学生的成绩情况,方便做教学总结。 教师模块:修改自己的信息;查看自己所教的课程及选择该课程的学生并且给该课号的学生录入平时成绩,考试成绩,系统可以按照该课程的比例自动算出总分,提交给管理员,等待审核;查询课号的成绩情况。 学生模块:修改自己的信息;根据学年选课、退课,查询选课信息;查询已取得学分,查询课程成绩以及学分绩,打印自己各门课成绩的统计报表。

    3
    691
    6.86MB
    2018-07-31
    36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