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毕业论文答辩PPT制作+有些实例

    大家需要对自己的论文选题、方法、结论、相关文献非常熟悉。 答辩每个人最多10分钟,最好限制在8分钟之内,讲清楚后面幻灯片上的内容。 回答老师问题有理有据,因为是自己完成的,你理所当然最权威,但不能狡辩。 演示文稿尽量做得简洁、漂亮、得体。答辩自信、表达流利、有理有据。

    0
    191
    2.87MB
    2010-06-11
    16
  • 计算机文献翻译集成用于论文后期制作

    计算机文献翻译集成,用于论文后面的文献翻译部分 You don't need to debug Java™ applications on just your local desktop. Learn how to spread around your debugging using different connection types that make up remote debugging. This article explains the features and examples that show how to set up remote application debugging.

    0
    34
    617KB
    2010-06-11
    3
  • 手机j2me游戏开发

    我自己做的毕业论文答辩,包括论文,ppt,游戏的运行,给大家做参考用。 摘 要 网络的服务质量,Java已经从一种平台无关的编程语言演变成一种与厂商及平台无关的健壮的服务器端技术,促使IT业界深入发掘以Web为核心的应用程序的巨大潜力。J2ME 的出现使这一变化达到了一种新的高度。J2ME,简称Java2平台袖珍版( Java 2 Platform ,Micro Edition (J2ME) ),是SUN公司在J2SE和J2EE之后,致力于消费产品和嵌入式设备的最佳解决方案。作为Java的三个版本之一,J2ME在无线编程技术中正发挥着它独特的作用。

    0
    83
    1.12MB
    2010-06-11
    10
  • 2410嵌入式实验文档

    2410嵌入式实验,学校课程设计,很有用的东西,可以自学复习文档

    0
    54
    16.56MB
    2009-08-30
    0
  • 编译原理学校实验课程

    实验目的:编制一个源程序的输入过程,从键盘、文件或文本框输入若干行语句,依次存入输入缓冲区(字符型数据);并编制一个扫描子程序,该子程序中每次调用能依次从存放源程序的输入缓冲区中读出一个有效字符。

    0
    141
    195KB
    2009-08-30
    10
  • windows程序设计

    windows程序设计,学校实验用的课程实验和模板

    0
    42
    44KB
    2009-08-30
    0
  • 数据库答案模拟实验题

    数据库答案模拟试题,书上的习题答案,和部分课程相关习题,考试自学用

    0
    62
    1.2MB
    2009-08-30
    0
  • 软件工程 教案 英文版

    软件工程 教案 英文版 考试必备 自学可用

    0
    42
    6.79MB
    2009-08-29
    0
  • 人工智能 ppt 教案

    人工智能课程教案 ppt,上课老师用的,包括习题,考试资料,可以自学

    0
    67
    7.54MB
    2009-08-29
    10
  • 操作系统课程教案等等

    操作系统课程教案,实验课大纲可用于自学,等等

    0
    54
    1.25MB
    2009-08-29
    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