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逆向C++ 学习资料

    这些年来,逆向工程分析人员一直是凭借着汇编和C 的知识对大多数软件进行逆向工程的, 但是,现在随着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和恶意软件转而使用C++语言进行开发,深入理解C++ 面向对象方式开发的软件的反汇编技术就显得越发的必要。本文试图通过分析在反汇编时如 何手工识别C++对象,进而讨论如何自动完成这一分析过程最终介绍笔者开发的自动化 工具,一步一步的帮助读者掌握逆向C++程序的一些方法。

    5
    20
    966KB
    2009-09-04
    4
  • DB2维护手册V1[1].0

    维护手册包括有DB2日常维护日操作、DB2日常维护月操作、DB2日常维护季度操作、注意事项等内容。还附有以脱机方式重组表、索引重组、收集和更新统计信息的准则和使用 CLP 捕获数据库运行状况快照等等

    0
    58
    154KB
    2009-08-31
    5
  • oracle日常维护手册(中文版)

    这是UT StarCom的内部资料,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很不错!

    0
    21
    617KB
    2009-08-31
    5
  • oracle里常用命令

    初学者oracle里常用命令详细讲解 第一章:日志管理 第二章:表空间管理 第三章:表 第四章:索引 第五章:约束 第六章:LOAD数据 第七章:reorganizing data ....

    0
    100
    15KB
    2009-08-24
    3
  • 网络流量统计源程序(c++)

    这个程序用c++实现的,对学习c++很有用。 测试过了,挺不错的!

    5
    319
    196KB
    2008-12-25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