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图形学

    计算机图形学(Computer Graphics,简称CG)是一种使用数学算法将二维或三维图形转化为计算机显示器的栅格形式的科学。简单地说,计算机图形学的主要研究内容就是研究如何在计算机中表示图形、以及利用计算机进行图形的计算、处理和显示的相关原理与算法。

    0
    275
    116.44MB
    2018-02-04
    41
  •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Java语言描述 原书第3版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Java语言描述》是2007年11月1日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一本图书。 书 名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Java语言描述 ISBN 9787302162698 页 数 870页 出版社 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07年11月1日

    0
    0
    91.02MB
    2018-02-04
    15
  • 嵌入式计算系统设计原理 原书第3版=COMPUTERS AS COMPONENTS

    嵌入式计算系统设计原理(原书第3版) 作者:(美)沃尔夫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时间:2014年01月

    0
    0
    97.5MB
    2018-02-04
    29
  • 自动控制原理(第五版) 胡寿松

    自动控制(原理)是指在没有人直接参与的情况下,利用外加的设备或装置(称控制装置或控制器),使机器、设备或生产过程(统称被控对象)的某个工作状态或参数(即被控制量)自动地按照预定的规律运行。

    0
    208
    13.62MB
    2018-02-04
    9
  • 华中科技大学硕士有限元分析及应用基础知识归纳复习题

    华中科技大学硕士有限元分析及应用基础知识归纳复习题

    0
    548
    5.3MB
    2018-01-05
    41
  • 人月神话 40周年中文纪念版 PDF

    《人月神话》探索了达成一致性的困难和解决的方法,并探讨了软件工程管理的其他方面。在《人月神话(英文版)》中,既有很多发人深省的观点,又有大量软件工程的实践,为每个复杂项目的管理者给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大型编程项目深受由于人力划分产生的管理问题的困扰,保持产品本身的概念完整性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需求。

    0
    0
    63.31MB
    2017-12-25
    12
  • PYTHON语言及其应用 PDF

    本书内容易于理解,而且读起来生动有趣,是编程和Python初学者不可多得的优秀教程。书中首先介绍了Python的基础知识,然后逐渐深入多种主题,结合教程和攻略式风格来讲解Python 3中的概念。每章结尾的练习可以帮助你巩固所学的知识。

    0
    0
    67.1MB
    2017-12-25
    38
  • 点石成金 访客至上的网页设计秘笈(Don't Make Me Think) PDF

    《点石成金:访客至上的网页设计秘笈(原书第2版)》内容包括:用户模式,为浏览而设计,导航设计,主页布局,可用性测试。如果你在进行网站设计,为网站编程,或者管理网站,那么一定要读一读这本书。有些网站看起来很杂乱;有些网站能让你轻松地找到资料;有些网站让你犹如置身迷宫,为什么网站的可用性会有如此大的反差?用户在访问网站时有怎样的心理?遵循什么样的原则来设计网站才能吸引访客?这本全球Web设计人员的必读经典会给出答案。《点石成金:访客至上的网页设计秘笈(原书第2版)》外文名:don’t make me think!

    5
    0
    24.07MB
    2017-12-25
    23
  • ANO_Tech匿名四轴上位机_V2.6

    1,该软件为:ANO_Tech匿名四轴上位机_V2.6.exe,由匿名四轴提供,可用于MPU6050的测试调试。 2,该软件双击后,会弹出一个蓝色的小界面,直接关闭即可。然后才会进入主界面。 3, 进入主界面后,可能会弹出下载出错的对话框,不予理会,直接关闭这个对话框即可正常使用。 4,软件功能非常强大,有兴趣玩四轴的人,用这个软件,可以帮助你调试代码。

    3
    1961
    1.98MB
    2017-11-27
    44
  • amo的编程小工具集合V1.2.6

    功能: 1-8位校验和 2-16位校验和 3-计算CRC8 4-计算CRC16 5-计算CRC32 6-计算MD5 7-计算SHA1 8-十六进制字符串转换为Ascii字符串 9-Ascii字符串转换为十六进制字符串 10-十六进制字符串转换为浮点数 11-浮点数转换为十六进制字符串 12-统计文章的字符个数,精确到每一个字符 13-把文件转换为C语言数组(这样可以把文件嵌入到我们的程序中) 14-电阻值选型(开发中) 15-电容值选型(开发中) 16-电感值选型(开发中) 17-滤波器选型(开发中) 18-执行C语言Printf函数(开发中) 19-产生一组随机数 20-把字符串转换为大写 21-把字符串转换为小写 22-字符串头尾对调 23-十六进制格式转换

    0
    168
    40KB
    2017-11-27
    10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