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C51单片机与WIFI通信 片内程序

    STC51单片机与WIFI模块的通信程序,UDP通信协议,WIFI模块为TTL电平,RX、TX与51的P3.0、P3.1相联,在连接路由器的PC端用串口助手配合调试将会更加方便。

    4
    1521
    32KB
    2014-11-29
    48
  • 小型学生管理系统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Access 2003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XP 数据库服务器端:Access 2003 开发环境: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开发语言:C# 开发模式:C/S 实现了班级、教师、学生、课程、科目、成绩的添加、查找、删除和用户的增删 通过本系统软件,能帮助教研人员利用计算机,快速方便的对学生成绩管理进行管理、输入、输出、查找的所需操作,使散乱的人事档案能够具体化,直观化、合理化。本软件适用于教育界,对学生的信息可以随时输入、输出、查找、修改、汇总。

    4
    239
    1.83MB
    2010-10-01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