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ring Cloud微服务简介

    Spring Cloud不只是解决微服务的某一个问题,而是一个解决微服务架构实施的综合性解决框架;它整合了诸多被广泛实践和证明过的框架作为实施的基础部件,又在该体系基础上创建了一些非常优秀的边缘组件;大量的兼容性测试,保证了更好的稳定性,极高的社区活跃度为后续开发应用提供了持续的帮助。

    0
    209
    2.49MB
    2018-06-01
    6
  • 算法的乐趣

    豆瓣7.7分 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26351257/ 算法之大,大到可以囊括宇宙万物的运行规律;算法之小,小到寥寥数行代码即可展现一个神奇的功能。算法的应用和乐趣在生活中无处不在: 历法和二十四节气计算使用的是霍纳法则和求解一元高次方程的牛顿迭代法; 音频播放器跳动的实时频谱背后是离散傅立叶变换算法; DOS时代著名的PCX图像文件格式使用的是简单有效的RLE压缩算法; RSA加密算法的光环之下是朴实的欧几里德算法、蒙哥马利算法和米勒-拉宾算法; 井字棋、黑白棋、五子棋和俄罗斯方块游戏背后是各种有趣的AI算法; 华容道游戏求解的简单穷举算法中还蕴藏着对棋盘状态的哈希算法; 遗传算法神秘不可测,但用遗传算法求解0-1背包问题只用了60多行代码…… 一本书带你走进色彩缤纷的算法世界,让你尽享算法的乐趣。

    0
    0
    5.11MB
    2018-05-25
    5
  • 七周七数据库

    豆瓣7.1分 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24737847/ 如今,我们要面对和使用的数据正在变得越来越庞大和复杂。如果说数据是新的石油。那么数据库就是油田、炼油厂、钻井和油泵。作为一名现代的软件开发者,我们需要了解数据管理的新领域,既包括rdbms,也包括nosql。 《七周七数据库》遵循《七周七语言》的写作风格和体例,带领你学习和了解当令最热门的开源数据库。在简单的介绍之后,本书分章介绍了7种数据库。这些数据库分别属于5种不同的数据库风格,但每种数据库都有自己保存数据和看待世界的方式。它们依次是postgresql、riak、apache hbase、mongodb、apache couchdb、neo4j和redis。本书将深入每一种数据库,介绍它们的优势和不足,以及如何选取一种最符合你的应用需求的数据库。 《七周七数据库》适合数据库架构师、数据库管理员,以及想要了解和学习各种nosql数据库技术的程序员阅读。本书将帮助读者了解、选择和应用这些数据库,从而更好地发挥日益增长的大数据的能力。 《七周七数据库》适用于数据库架构师、想要学习nosql数据库技术的程序员、数据库管理员。

    0
    104
    2.76MB
    2018-05-25
    9
  • 计算机:一部历史

    豆瓣7.5分 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26352544/ 《计算机:一部历史》,给大众读者写的计算机科普读物,零门槛入门计算机科学。讲述计算机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普及关于计算机和互联网,你不得不了解的知识。在过去数十年里,除非你一直与世隔绝,否则就不可能不受到信息革命的影响。我们身处技术演进史上的计算机时代,无论你是计算机和互联网的拥护者、反对者还是旁观者,无论你是否具备计算机专业背景,只要你使用计算机,这本书就是你的案头必备。

    0
    254
    733KB
    2018-05-25
    11
  • 加密与解密(第3版)

    豆瓣8.4分 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3091212/ 《加密与解密(第3版)》以加密与解密为切入点,讲述了软件安全领域许多基础知识和技能,如调试技能、逆向分析、加密保护、外壳开发、虚拟机设计等。读者在掌握《加密与解密(第3版)》的内容,很容易在漏洞分析、安全编程、病毒分析、软件保护等领域扩展,这些知识点都是相互的,彼此联系。国内高校对软件安全这块教育重视程度还不够,许多方面还是空白,而近年来许多企业对软件安全技术人才需求量越来越大。从就业角度来说,掌握这方面技术,可以提高自身的竞争能力。从个人成长角度来说,研究软件安全技术有助于掌握一些系统底层知识。《加密与解密》由看雪软件安全论众多高手共同打造而成,读者将从《加密与解密(第3版)》中获得许多极具价值的技术,是专业开发人员不可多得的一本好书。

    0
    0
    62.7MB
    2018-05-25
    5
  • Linux Shell脚本攻略(第2版)

    豆瓣8.1分 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25791952/ 本书结合丰富的实际案例介绍了如何利用shell命令快速开发常规任务,如何凭借短短几个命令行从Web挖掘数据的shell脚本,如何通过srlell脚本设置以太网和无线LAN,以及如何利用少量命令的组合完成诸如文本处理、文件管理、备份等复杂的数据管理工作等。

    0
    0
    482KB
    2018-05-25
    0
  • 产品经理的20堂必修课

    豆瓣7.4分 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25723443/ 《产品经理的20堂必修课》以作者八年的产品经理工作实践为基础,通过系统的理论结合丰富的实例的方法,全面地总结了作为一名互联网产品经理所应掌握的知识。 《产品经理的20堂必修课》分为三大部分。 讲产品:深入剖析互联网产品成功的要素,分别从需求导向、简单原则、产品运营、战略布局等维度,分析如何让产品在残酷的互联网竞争中脱颖而出。 讲方法:着重分析优秀的产品团队运作的工作方法和程序,详细介绍产品经理应该如何分析用户需求,如何通过制作流程图、制作产品原型、撰写BRD、撰写PRD 等方法,将抽象的产品需求具体化,以及如何做好项目管理,推动产品需求的快速实施。 讲技能:总结了产品经理开展日常工作的一些实用经验和技巧,包括如何用结构化发散 思维解决问题,如何提升产品创新的效率,如何和团队成员高效沟通,如何正确地进行数据分析 。

    0
    0
    2.08MB
    2018-05-25
    10
  • Python学习手册(原书第4版)

    豆瓣7.4分 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6049132/ Google和YouTube由于Python的高可适应性、易于维护以及适合于快速开发而采用它。如果你想要编写高质量、高效的并且易于与其他语言和工具集成的代码,《Python学习手册:第4 版》将帮助你使用Python快速实现这一点,不管你是编程新手还是Python初学者。本书是易于掌握和自学的教程,根据作者Python专家Mark Lutz的著名培训课程编写而成。 《Python学习手册:第4版》每一章都包含关于Python语言的关键内容的独立的一课,并且包含了一个独特的“练习题”部分,其中带有实际的练习和测试,以便你可以练习新的技能并随着学习而测试自己的理解。你会发现众多带有注释的示例以及图表,它们将帮助你开始学习Python 3.0。 《Python学习手册:第4版》包括以下内容: 学习Python的主要内建对象类型:数字、列表和字典。 使用Python语句创建和处理对象,并且学习Python的通用语法模型。 使用函数构造和重用代码,函数是Python的基本过程工具。 学习Python模块:封装语句、函数以及其他工具,从而可以组织成较大的组件。 Python的面向对象编程工具,用于组织程序代码。 学习异常处理模型,以及用于编写较大程序的开发工具。 了解包括装饰器、描述器、元类和Unicode处理等高级Python工具。

    0
    56
    56.7MB
    2018-05-25
    9
  • Python学习手册(原书第4版)- (美)MarkLutz

    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6049132/ Google和YouTube由于Python的高可适应性、易于维护以及适合于快速开发而采用它。如果你想要编写高质量、高效的并且易于与其他语言和工具集成的代码,《Python学习手册:第4 版》将帮助你使用Python快速实现这一点,不管你是编程新手还是Python初学者。本书是易于掌握和自学的教程,根据作者Python专家Mark Lutz的著名培训课程编写而成。 《Python学习手册:第4版》每一章都包含关于Python语言的关键内容的独立的一课,并且包含了一个独特的“练习题”部分,其中带有实际的练习和测试,以便你可以练习新的技能并随着学习而测试自己的理解。你会发现众多带有注释的示例以及图表,它们将帮助你开始学习Python 3.0。 《Python学习手册:第4版》包括以下内容: 学习Python的主要内建对象类型:数字、列表和字典。 使用Python语句创建和处理对象,并且学习Python的通用语法模型。 使用函数构造和重用代码,函数是Python的基本过程工具。 学习Python模块:封装语句、函数以及其他工具,从而可以组织成较大的组件。 Python的面向对象编程工具,用于组织程序代码。 学习异常处理模型,以及用于编写较大程序的开发工具。 了解包括装饰器、描述器、元类和Unicode处理等高级Python工具。

    0
    92
    56.7MB
    2018-05-24
    10
  • PHP和MySQL Web开发(原书第4版)

    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3549421/ 本书将PHP开发与MySQL应用相结合,分别对PHP和MySQL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不仅介绍PHP和MySQL的一般概念,而且对PHP和MySQL的Web应用做了较全面的阐述,并包括几个经典且实用的例子。. 本书是第4版,经过了全面的更新、重写和扩展,包括PHP 5.3最新改进的特性(例如,更好的错误和异常处理),MySQL的存储过程和存储引擎,Ajax技术与Web 2.0以及Web应用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

    0
    67
    20.7MB
    2018-05-24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