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线性光耦原理与电路设计

    线形光耦介绍 光隔离是一种很常用的信号隔离形式。常用光耦器件及其外围电路组成。由于光耦电路简单,在数字隔离电路或数据传输电路中常常用到,如UART协议的20mA电流环。对于模拟信号,光耦因为输入输出的线形较差,并且随温度变化较大,限制了其在模拟信号隔离的应用。

    0
    677
    242KB
    2013-09-04
    14
  • XTR106在起重量限制器中的应用研究

    本文针对为了提高起重机起重量限制系统中的起重量信号采集精度,本文设计了一种以XTR106芯片为核心的电路解决方案。通过分析XTR106的工作原理、选择恰当参数值的外围电器元件并搭建相应的控制电路,该方案有效地解决了普通电阻桥式压力传感器的非线性问题,成功的实现了4~20mA的电流信号采集和电流电压变送功能。实验数据表明该电路解决方案可以将信号增益的平均相对误差控制在0.3%以内,实现重量信号精确采集,为起重量限制器的设计奠定良好的基础。

    0
    53
    164KB
    2013-09-04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