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NET完全手册

    ASP.NET完全手册,适合.NTE,BS,WEB开发人员

    0
    40
    31.64MB
    2012-07-29
    0
  • ASP.NET高级开发技术与范例

    ASP.NET高级开发技术与范例,适合WEB,B\S,.NET开发人员。

    0
    69
    28.44MB
    2012-07-29
    0
  • 人力资源管理源码

    人力资源管理源码人力资源管理源码人力资源管理源码人力资源管理源码人力资源管理源码

    0
    41
    1.18MB
    2012-06-04
    5
  • C#与.NET技术平台实战演练

    C#与.NET技术平台实战演练,主要讲述C#的语言和NET技术平台实战演练

    0
    38
    49.43MB
    2011-11-15
    10
  • 信息安全管理

    主要讨论信息安全管理含义、信息安全管理相关标准、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内容)、信息安全管理相关实施方法及相关案例。

    4
    65
    9.02MB
    2011-11-15
    9
  • Linux实用培训教程合并版

    为广大Linux学习者制做的,本书内容基础,语言简短简洁,也节选了一些比较经典而且一定要了 解的Linux知识,循序渐进的介绍Linux相关知识,从入门到提高,希望对所有学习Linux的朋友都有帮 助。   本书主要包含了一些Linux基本技能及相关的操作技巧。内容基础,语言简短简洁   红联Linux论坛是致力于Linux技术讨论的站点,目前网站收录的文章及教程基本能满足不同水平 的朋友学习。   红联Linux门户: www.linux110.com   红联Linux论坛: www.linuxdiyf.com/bbs   下载:Linux电子书籍:   http://www.linux286.com/linux/linuxdzsj.htm

    0
    26
    1.85MB
    2011-04-10
    5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