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的过去现在与未来》课程论文之改变生活的物联网

    1.1物联网概念提出的背景 1.2 物联网与互联网的关系与区别 2 物联网的工作原理与主要技术 2.1工作原理 2.2核心技术 3 物联网面临的技术问题 3.1主要技术问题 3.2其他问题 4 物联网的应用与发展 4.1物联网的应用 4.2物联网的发展

    0
    0
    60KB
    2011-07-04
    6
  • c语言数据结构之查询与排序实验

    【实验内容】 1、以自己班级同学记录为例(不少于10条记录)建立基于学号的散列查找表,散列函数自行设定,要求以线性探查法解决冲突,并实现散列查找; 2、以自己班级同学记录为例(不少于10条记录)实现某科成绩的排序输出,要求排序算法采用堆排序,输出的信息包括学生学号、姓名和该科成绩。

    5
    106
    3KB
    2011-07-04
    9
  • c语言数据结构之二叉树实验

    实验内容】 1、参考P66建立二叉树的算法,建立图4-13(a)所示二叉树; 2、实现对该二叉树的先、中、后序遍历并输出遍历序列; 3、实现该二叉树的中序遍历非递归算法; 4、实现对该二叉树交换其左右子女的算法。

    0
    277
    3KB
    2011-07-04
    12
  • c语言版数据结构单链表操作

    单链表操作 [基本要求] (1)建立带表头结点的单链表; (2)输出单链表中所有结点的数据域值; (3)输入x,y在第一个数据域值为x的结点之后插入结点y,若无结点x,则在表尾插入结点y; (4)输入k,删除单链表中所有的结点k,并输出被删除结点的个数。

    5
    508
    2KB
    2011-07-04
    26
  • 操作系统之作业调度实验

    按先来先服务(FCFS)的原则进行调度,输出作业调度的顺序及各自的等待时间。 按最短作业优先(SJF)的原则进行调度,输出作业调度的顺序及各自的等待时间。 按响应比最高优先的原则进行调度,输出作业调度顺序及各自的等待时间。 按时间片轮转法进行调度,输出作业调度顺序及各自的等待时间。

    0
    75
    8KB
    2011-07-04
    10
  •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功能包括: 1、提供身份验证,和使用系统的权限设置、判定。 2、(教师用户)能实现09信管1班同学各学期各科成绩的录入、编辑,数据必须保存在文件中,以便反复使用。 3、(学生用户或游客)提供对学号或姓名,各学期、各学科成绩的查询。 4、(学生和教师用户)能按各学期、各学科分数排序输出(每一科都要能排序输出)。 5、(教师用户)能统计各科成绩分数段的分布(60以下、60~70、70~80、80~90、90~100)情况,并输出。 性能需求:

    0
    597
    1.14MB
    2011-07-04
    18
  • 操作系统之进程调度实验

    操作系统实验之进程调度.进程调度算法:采用最高优先数优先的调度算法(即把处理机分配给优先数最高的进程)和先来先服务算 法。   每个进程有一个进程控制块( PCB)表示。进程控制块可以包含如下信息:进程名、优先数、到达时间、 需要运行时间、已用CPU时间、进程状态等等。   进程的优先数及需要的运行时间可以事先人为地指定(也可以由随机数产生)。进程的到达时间为进程输 入的时间。   进程的运行时间以时间片为单位进行计算。   每个进程的状态可以是就绪 W(Wait)、运行R(Run)、或完成F(Finish)三种状态之一。   就绪进程获得 CPU后都只能运行一个时间片。用已占用CPU时间加1来表示。   如果运行一个时间片后,进程的已占用 CPU时间已达到所需要的运行时间,则撤消该进程,如果运行一个 时间片后进程的已占用CPU时间还未达所需要的运行时间,也就是进程还需要继续运行,此时应将进程的优先 数减1(即降低一级),然后把它插入就绪队列等待CPU。   每进行一次调度程序都打印一次运行进程、就绪队列、以及各个进程的 PCB,以便进行检查。    重复以上过程,直到所要进程都完成为止。   

    1
    126
    3KB
    2011-04-11
    21
  • photoshop教程

    一款价值超过几万元的photoshop教程

    0
    29
    2.17MB
    2011-03-24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