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坦克火控系统

    本书以我国自行研制和引进的坦克火控系统为分析对象,并顾及外军装备和今后的发展。重点论述了坦克火控系统总体工作情况,各型火控系统工作原理和火控系统应用的特殊技术。其中包括国内外坦克火控系统总体和部件采用的技术和发展动向,首发命中率曲线的绘制方法,火控系统数学模型;各种类型火控系统的结构,工作原理和使用特点;现代坦克火控系统中采用的各种传感器的结构和工作原理,以及采用的一些专用技术等内容。最后,对近代有代表性的稳像式火控系统的组成结构,使用调整及主要电路功能进行了全面分析,以期使读者建立一个完整的坦克火控系统概念。

    0
    506
    17.68MB
    2018-10-17
    35
  • GEOServer 开发文档

    折叠GeoServer定义 是 OpenGIS Web 服务器规范的 J2EE 实现,利用 GeoServer 可以方便的发布地图数据,允许用户对特征数据进行更新、删除、插入操作,通过 GeoServer 可以比较容易的在用户之间迅速共享空间地理信息。 折叠GeoServer主要特性 兼容 WMS 和 WFS 特性;支持 PostgreSQL、 Shapefile 、 ArcSDE 、 Oracle 、 VPF 、 MySQL 、 MapInfo ;支持上百种投影;能够将网络地图输出为 jpeg 、 gif 、 png 、 SVG 、 KML 等格式;能够运行在任何基于 J2EE/Servlet 容器之上;嵌入 MapBuilder 支持 AJAX 的地图客户端OpenLayers;除此之外还包括许多其他的特性。

    0
    442
    65.84MB
    2018-10-17
    49
  • 通信行业求职宝典:猎头视角

    著名通信行业猎头2011年发表的,对通信行业,金融,政府等都有生动活泼的介绍。

    5
    37
    1.33MB
    2013-06-21
    14
  • 以前写的一个用于计算BIP4校验码的小工具

    BIP4校验是开发单片机 - 上位机时常用的一个校验算法,这个工具适合同串口调试工具一起配合进行 单片机 -- 上位机 的数据调试工作。

    4
    281
    2.43MB
    2013-06-19
    12
  • prototype中文教程

    prototype.js是由Sam Stephenson写的一个javascript类库。该框架的设计思路巧妙,而且兼容标准的类库,能够帮助开发人员轻松建立有交互性良好的web2.0特性富客户端页面。 在JavaScript中,prototype对象是实现面向对象的一个重要机制。 每个函数就是一个对象(Function),函数对象都有一个子对象 prototype对象,类是以函数的形式来定义的。prototype表示该函数的原型,也表示一个类的成员的集合。 在通过new创建一个类的实例对象的时候,prototype对象的成员都成为实例化对象的成员。 1、该对象被类所引用,只有函数对象才可引用; 2、在new实例化后,其成员被实例化,实例对象方可调用。 同时,函数是一个对象,函数对象若直接声明成员,不用被实例化即可调用。

    0
    40
    1.44MB
    2013-06-19
    10
  • CouchDB权威指南

    CouchDB是用Erlang开发的面向文档的数据库系统,是一个顶级 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 开源项目, 一、CouchDB是分布式的数据库,他可以把存储系统分布到n台物理的节点上面,并且很好的协调和同步节点之间的数据读写一致性。这当然也得靠Erlang无与伦比的并发特性才能做到。对于基于web的大规模应用文档应用,分布式可以让它不必像传统的关系数据库那样分库拆表,在应用代码层进行大量的改动。 二、CouchDB是面向文档的数据库,存储半结构化的数据,比较类似lucene的index结构,特别适合存储文档,因此很适合CMS,电话本,地址本等应用,在这些应用场合,文档数据库要比关系数据库更加方便,性能更好。 三、CouchDB支持REST API,可以让用户使用JavaScript来操作CouchDB数据库,也可以用JavaScript编写查询语句,我们可以想像一下,用AJAX技术结合CouchDB开发出来的CMS系统会是多么的简单和方便

    5
    30
    3.04MB
    2013-06-19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