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蒙特卡罗算法蒙特卡罗算法蒙特卡罗算法

    各种蒙特卡罗算法蒙特卡罗蒙特卡罗算法算法的应用,有实例,很好蒙特卡罗算蒙特卡罗算蒙特卡罗算法法

    3
    230
    698KB
    2011-08-12
    9
  • c语言编程练习有说明有程序

    规定输入的字符串中只包含字母和*号。请编写函数fun,它的功能是:将字符串中的前导*号全部删除,中间和尾部的*号不删除。例如,字符串中的内容为:*******A*BC*DEF*G****,删除后,字符串中的内容应当是:A*BC*DEF*G****.在编写函数时,不得使用C语言提供的字符串函数。 注意:部分源程序在文件PROG1.C中。 请勿改动主函数main和其它函数中的任何内容,仅在函数fun的花括号中填入你编写的若干语句。给定程序MODI1.C中函数fun的功能是:计算函数F(x,y,z)=(x+y)/(x-y)+(z+y)/(z-y)的值。其中x和y的值不等,z和y的值不等。例如,当x的值为9,y的值为11,z的值为15时,函数值为-3.50.请改正程序中的错误,使它能得出正确结果。 注意:不要改动main函数,不得增行或删行,也不得更改程序的结构。 给定程序中,函数fun的功能是:有N×N矩阵,以主对角线为对称线,对称元素相加并将结果存放在左下三角元素中,右上三角元素值为0.例如:若N=3,有下列矩阵: 1 2 3 4 5 6 7 8 9 计算结果为: 1 0 0 6 5 0 10 14 9 请在程序的下划线处填入正确的内容并把下划线删除,使程序得出正确的结果。 注意:源文件存放在考生文件夹下的BLANK1.C中 不得增行或删行,也不得更改程序的结构!

    0
    296
    4KB
    2011-08-11
    9
  • 将a,b中的两个两位正整数合并形成一个新的整数放在c中

    函数fun功能是:将a,b中的两个两位正整数合并形成一个新的整数放在c中。合并的方式是:将a中的十位和个位数依次放在变量c十位和千位上,b中的十位和个位数依次放在变量c个位和百位上。 例如,当a=45,b=12.调用该函数后,c=5241. 注意:部分源程序存在文件PROG1.C中。数据IN.DAT中的数据不得修改. 请勿改动主函数main和其它函数中的任何内容,仅在函数fun的花括号中填入你编写的若干语句。

    0
    7319
    604B
    2011-08-04
    50
  • 根据形参m的值(2<m<9)

    给定程序MODI1.C中函数fun的功能是:根据形参m的值(2<m<9),在m行m列的二维数组中存放如下所示规律的数据,由main函数输出。 例如,若输入2 , 则输出1 2 2 4 若输入4, 则输出:1 2 3 4 2 4 6 8 3 6 9 12 4 8 12 16 请改正程序函数中的错误,使它得出正确的结果。 注意:不要改动main函数,不得增行或删行,也不得更改程序的结构。

    3
    768
    530B
    2011-08-04
    32
  • 将a所指3×5矩阵中第k列的元素左移到第0列

    给定程序中,函数fun的功能是:将a所指3×5矩阵中第k列的元素左移到第0列,第k列以后的每列元素依次左移,原来左边的各列依次绕道右边。 例如,有以下矩阵: 1 2 3 4 5 1 2 3 4 5 1 2 3 4 5 若k结果为2,程序执行结果为: 3 4 5 1 2 3 4 5 1 2 3 4 5 1 2 请在程序的下划线处填入正确的内容并把下划线删除,使程序得出正确的结果。 注意:源文件存放在考生文件夹下的BLANK1.C中 不得增行或删行,也不得更改程序的结构!

    0
    608
    723B
    2011-08-04
    50
  • fun的功能是进行数字字符转换,

    函数fun的功能是进行数字字符转换,若形参ch中是数字字符‘0’~‘9’,则‘0’转换为‘9’,‘1’转换成‘8’,‘2’转换成‘7’,… …,‘9’转换成‘0’,若是其它字符则保持不变:并将转换后的结果作为函数值返回。 请在程序的下划线处填入正确的内容并把下划线删除,使程序得出正确的结果。 注意:源程序存放在考生文件夹下的BLANK1.C中。 不得增行或删行,也不得更改程序的结构。

    5
    1331
    484B
    2011-08-04
    50
  • 将p所指字符串中的所有字符复制到b中

    给定程序MODI1.C中函数fun的功能是:将p所指字符串中的所有字符复制到b中,要求每复制到三个字符之后插入一个空格。

    0
    373
    542B
    2011-08-04
    31
  • N名学生的成绩已在主函数中放入一个带头节点的链表结构中

    N名学生的成绩已在主函数中放入一个带头节点的链表结构中,h指向链表的头节点。

    5
    818
    1KB
    2011-08-04
    16
  • 计算s所指字符串中含有t所知字符串的数目

    给定程序MODI1.C中函数fun的功能是:计算s所指字符串中含有t所知字符串的数目,并作为函数值返回。 请改正函数fun中指定部位的错误,使它能得出正确的结果。 注意:不要改动main函数,不得增行或删行,也不得更改程序的结构!

    0
    644
    596B
    2011-07-23
    50
  • 按顺序合并组成一个新的字符串

    请编写函数fun,,函数的功能是:将放在字符串数组中的M个字符串(每串的长度不超过N),按顺序合并组成一个新的字符串。函数fun中给出的语句仅供参考。 例如,字符串数组中的M个字符串为 AAAA BBBBBBB CC 则合并后的字符串的内容应是:AAAABBBBBBCC。 提示:strcat(a,b)的功能是将字符b复制到字符串a的串尾上,成为一个新串。 注意:部分源文件存在文件PROG1.C中。数据文件IN.DAT中的数据不得修改。 请勿改动主函数main和其它函数中的任何内容,仅在函数fun的花括号中填入你编写的若干语句。

    0
    824
    797B
    2011-07-23
    49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