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c7246.dmg

    ZOC 是一款运行在MAC平台上的远程登录软件,是非常专业的SSH / Telnet客户端和终端模拟器。支持ANSI, VT52, VT100, VT102, VT220, IBM 3270 和Secure Shell 等等,是一个单元通过安全壳,远程登录,串行线缆,调制解调器/ ISDN等多种通信方式来访问主机和主机。 ZOC类似于Windows下的SecureCRT,是一款用于连接运行包括Windows,MAC,UNIX/Linux 和 VMS的远程系统的工具。 另外, 它支持Telent和Rlogin协议,有行标签定制,历史命令,回溯,多窗口,自动生成所有键入命令以及显示结果的记录文件,脚本和自动化等功能,兼容Windows7和OS X Lion,拥有友好的管理员配置界面,并可进行文件传输等等。 这个软件主要适用于从事相关行业的专业人员使用,用于包括远程网络调试、远程系统调试、本地网络、系统调试、排障等等诸如此类需要用到终端调试类的工作需要。

    0
    96
    5.83MB
    2019-11-17
    0
  • 科大讯飞语音合成demo

    项目需要合成语音,采用了科大飞讯的sdk,使用过程中踩了一些些坑,弄个demo,注意key要用自己注册的,留着以后使用方便。

    0
    552
    21.49MB
    2019-08-07
    0
  • Socket连接工具

    软件开发人员必备的网络调试检测工具,可以创建本机Socket Server ,Socket Client,支持16进制数据接收和发送,支持UDP和TCP。

    0
    389
    486KB
    2019-04-19
    0
  • 使用Web实现红雨效果

    这个例子主要采用javascript和css样式在画布上模拟下雨情景,主要用到定时器和一些数学函数,具体详见代码和效果。

    0
    57
    2KB
    2019-02-19
    0
  • SVN使用方法培训

    公司内部培训用svn使用方法,对于svn零基础的初学者很有用

    0
    124
    24.24MB
    2019-01-23
    10
  • 阿里算法技术篇

    希望加入阿里搞技术,却面对不同的部门、成百上千的技术岗位一头雾 水,这套图册将为你拨开迷雾,清晰呈现每个事业部的主攻方向、技术创新及 突破、发展路径等。特别是对于 JAVA 工程师、C/C++/ 工程师、数据研发工程师、 数据分析师、算法类工程师,此书具有巨大的参考价值。 如果你希望了解业界最新技术趋势,来自阿里人工智能实验室、天猫、淘宝、 菜鸟等部门技术负责人,同样带来前沿的技术解析,揭秘阿里在各个领域的技 术积累及发展方向。 受限于篇幅原因,此书未对各个技术领域进行深入讲解。如有兴趣,可关注阿 里技术官方公众号,查阅 300 篇 + 阿里技术精华干货(持续更新中)。 希望这套图册,能为你打开一扇窗户,去看更大的世界;成为一个小支点,帮你 撬动更大的进步。 让我们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

    0
    0
    23.2MB
    2018-12-20
    1
  • 阿里技术参考图册-研发篇

    阿里技术详解图册》,分为研发篇、算法篇两册,将为你清晰呈现阿里业务生 态的全貌:文化娱乐(优酷、土豆等)、核心电商业务(天猫、淘宝、村淘等)、 本地生活(高德地图、盒马等)、支付 & 金融服务(蚂蚁金服)、智慧物流(菜 鸟)、市场营销(阿里妈妈)、云计算(阿里云)等。 同时,你更能高屋建瓴、深入了解每个业务背后的技术支撑体系:高性能基础 设施如何支撑商业系统?集群调度系统高效怎样提升资源效率?新一代分布式 存储引擎、数据库技术、分布式中间件有哪些创新之处?同时,新一代计算平 台打造的世界级计算能力、达摩院机器智能实验室引领的技术和产业创新、新 零售开启的 DT 时代消费新体验,也将一一展现在你的面前。 如果你希望加入阿里搞技术,却面对不同的部门、成百上千的技术岗位一头雾 水,这套图册将为你拨开迷雾,清晰呈现每个事业部的主攻方向、技术创新及 突破、发展路径等。特别是对于 JAVA 工程师、C/C++/ 工程师、数据研发工程师、 数据分析师、算法类工程师,此书具有巨大的参考价值。 如果你希望了解业界最新技术趋势,来自阿里人工智能实验室、天猫、淘宝、 菜鸟等部门技术负责人,同样带来前沿的技术解析,揭秘阿里在各个领域的技术积累及发展方向。

    0
    0
    32.41MB
    2018-12-20
    0
  • iOS编码规范

    iOS编程的一些原则,关于空行,空格,关于赋值,关于布尔值,关于变量属性名的一些规范

    0
    35
    15KB
    2018-09-20
    0
  • Android手势密码

    参考网络上的手势密码设置写的一个手势密码设置,只有一个View文件,比较简练,自己备用,根据项目需要可以修改.

    0
    46
    14.07MB
    2018-09-12
    10
  • 文件删除工具

    Unlocker是一个免费的右键扩充工具,使用者在安装后,它便能整合于鼠标右键的操作当中,当使用者发现有某个文件或目录无法删除时,只要按下鼠标右键中的“Unlocker”,系统会弹出一个对话框,选择删除,然后确定。那么程序马上就会显示出是哪一些程序占用了该目录或文件,接着只要按下弹出的窗口中的“Unlock”就能够为你的文件解除锁定。 Unlocker 不同于其它解锁软件的部分在于它并非强制关闭那些占用文件的程序,而是以解除文件与程序关连性的方式来解锁,因此不会像其它解锁程序一样因为强制关闭程序而造成使用者可能的数据遗失。

    0
    48
    1015KB
    2017-08-23
    7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