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ad for Oracle

    Toad――加速你的数据库设计、开发、测试和管理 数据库的优异性能和高可用性源自于良好的数据库设计,Quest 软件公司为您提供了Toad Data Modeler――一个专业的数据库设计管理工具,可以可视化的为各种数据库生成与维护实 体关系图,是数据库开发人员的理想选择。Data Modeler 可以通过合理规划的ER 图,为您生 成各种数据库的物理建表SQL 语句。而数据库表之间的数据流向,可以通过数据流图进行方便 的定义。在生成实体关系图的时候,Data Modeler 会兼顾所有类型数据库的实体差异,例如引 用一致性,约束,域,触发器等。

    0
    78
    1.93MB
    2012-02-16
    11
  • jsp应用开发

    jsp技术概论 jsp在开发中的语言结构 jsp环境安装配置 jsp语法详解 jsp实例分析

    0
    31
    22.89MB
    2011-11-16
    10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