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数据AI医疗云服务.pdf

    伴随互联网科技、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发展,未来的医疗模式应该是这样的:更全面的医疗 资讯在个人健康管理和病患就医中的广泛应用,患者方便地拥有自身个性化的全健康信息和贴身服务; 医生不再受限于自身的局限而能够方便地获得医疗领域最新成果、资源和 医护辅助,并通过安全的云服务方式使得医生和患者之间能够充分地相互 合作;医生对患者的医护不再局限于医院设备、地点和时间,可以通过云 服务方式进行随需服务,提供广范围的、准实时的医治和救护;患者无论 身在何时何地都能通过远程医疗享受高质量医疗服务,并且通过云服务获 得及时的健康提醒和医疗资源互联互通。

    0
    91
    1.6MB
    2021-08-23
    21
  • 大数据分析之《用户画像分析》详解(方法+案例).pdf

    用户画像是当前大数据领域的一种典型应用,精确有效的用户画像,依赖于从大量的数据中提取正确的特征,这需要一个厉害的画像方法论,正确的数据处理流程,以及强大的数据管理系统作为支撑。本文档讲从用户画像基本概念、理论、方法、流程、案例等多个方面进行用户画像的介绍。

    1
    5044
    8.81MB
    2020-04-22
    43
  • 基于五维客户评价模型的客户价值运营.pdf

    省公司提出“以客户价值化、网络价值化、管理价值化、人才价值化和伙伴价值化为工作主线,确保持续稳健增长,全力打造价值型企业”的新思路。 同时市公司提出了“客户捆绑低额度、长周期、不重复、多渠道、高渗透 ”的客户价值差异化的运营体系的具体要求。

    0
    299
    1.49MB
    2020-04-02
    10
  • 智慧政务服务解决方案.pdf

    归集办事过程中所需”证明”信息, 减少证件数量 一窗受理,后续流程交互、协同审 批等任务交给政务大厅,避免部委 推诿 实现公共服务网络“统一账号接入、 服务无缝切换”,减少市民跑动

    0
    398
    3.23MB
    2020-04-02
    10
  • 智慧海关解决方案.pdf

    解决方案 •高效的通关管理:一站式通关服务和电子通 关提升口岸通关效率和服务便利性; •智能的物流监控:有效打击走私和瞒报漏报 ,有效防范违禁品出入境; •信息化关务办公:信息化关务办公,提升办 公和服务效率; •集约化数据交互:数据交互平台实现信息集 约共享,打破信息孤岛,有效支撑决策

    1
    3994
    1.53MB
    2020-04-02
    48
  • 智慧教育解决方案.pdf

    智慧教育解决方案致力于促进全民教育、终身教育和灵活教育,不断推动以老师为中心的传统教育模式转变为以学生 为中心的多种创新教学模式;借助信息化技术实现教学管理数字化,教学资源共享化,学习方式多样化,不断缩短教育鸿 沟,助力教育资源均衡化、教育公平化

    1
    382
    3.31MB
    2020-03-30
    19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