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店管理简易Excel公式

    简易的酒店管理中Excel公式应用,可以根据入住的价格、日期、房间自动核算出每个房间的每个月的收入。

    0
    524
    103KB
    2017-12-15
    50
  • ftp上传源码

    描述了ftp定时进行ftp上传的功能,首先有个定时器,可以自己设置时间,然后,执行从特定路径进行数据读出,然后上传到指定的ftp服务器上。

    0
    111
    30.04MB
    2017-09-22
    7
  • 公司员工管理系统-不错的毕业设计

    一个不错的毕业设计,使用JAVA语言,MSSQL2000数据库,公司员工管理系统。包含了全部设计文档、系统功能说明以及开发源代码,可以完成员工信息管理、工资管理、资料录入、奖罚信息、部门信息管理等。

    4
    180
    864KB
    2010-12-03
    35
  • 单位固定资产登记管理系统JAVA版.

    一个固定资产登记管理系统,基于JAVA+MSSQL。

    3
    123
    457KB
    2010-12-03
    9
  • Java企业人事管理系统源码

    Java+Oracle,包含功能: (1)用户输入用户名及密码后,进入主操作窗体。 (2)单击“人事管理”/“档案管理”菜单项,对员工档案信息进行添加、修改和查看操作。 (3)单击“系统维护”/“企业架构”菜单项,对企业架构信息进行添加、修改和删除操作。 (4)单击“用户管理”/“新增用户”菜单项,对管理员信息进行添加、删除和冻结/解冻操作。 (5)单击“待遇管理”/“账套管理”菜单项,对账套信息进行添加、修改、删除和对项目信息进行添加和删除操作同时设置金额操作。 (6)单击“待遇管理”/“人员设置”菜单项,对人员信息进行添加及删除操作。 (7)单击“人事管理”/“考勤管理”菜单项,对考勤信息进行添加操作。 (8)单击“人事管理”/“奖惩管理”菜单项,对奖惩信息进行添加操作。 (9)单击“人事管理”/“培训管理”菜单项,对培训信息进行添加、取消培训及查看操作。 (10)单击“待遇管理”/“统计报表”菜单项,对员考勤、奖惩、工资等信息进行统计操作。 (11)单击“系统维护”/“基本资料”菜单项,对基本资料信息进行添加和删除操作。 (12)单击“系统维护”/“初始化系统”菜单项,对系统进行初始化操作。 (13)通过“系统工具”树状菜单,可直接打开计算器、Word及Excel快捷方式。 (14)用户重新登录后,可以设置当前用户的登录密码。

    5
    1794
    886KB
    2010-12-03
    43
  • 源代码行数统计器(统计软件工程源代码行数)

    源代码行数统计器 1.5 本软件用于统计软件工程源代码行数,可对指定的子目录下或整个目录树中所有指定类型的源代码文件进行行数统计。 本软件的统计结果包含源代码中的注释行和空行,因为作者认为它们同样也是源代码的必要组成部分。 本软件对 Windows 下和 Unix/Linux 下的源代码文件都可以正确地统计行数。

    0
    199
    396KB
    2010-11-28
    14
  • 电子留言簿java源码(使用java、jsp和mssql数据库)

    MVC构架,JAVA电子留言簿.使用java、jsp和mssql数据库,有java源码和sql脚本。

    3
    128
    1.45MB
    2010-11-28
    10
  • 卡巴斯基激活试用.bat

    卡巴斯基激活试用,当卡巴过期的时候运行一下这个程序就可以再试用30天了,不用再下KEY文件了。

    3
    259
    846B
    2010-11-28
    9
  • GPU-Z.0.3.5.exe

    GPU-Z.0.3.5.exe 显卡信息查看工具,能查看绝大部分的显卡厂家信息. GPU-Z - Video card Information Utility

    0
    41
    436KB
    2010-11-27
    0
  • WindowsXP下修正“显示隐藏文件夹及文件”小工具

    在有些情况下,无论如何设置菜单“工具”下的“文件夹选项”中的显示隐藏文件,系统就是无法显示隐藏的文件夹及文件,在执行该注册码修改脚本后即可能使设置“显示隐藏的文件夹及文件”有效

    5
    58
    1KB
    2010-11-27
    3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笔耕不辍

    累计4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