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N_SX1280中文文档.docx

    SX1280和SX1281收发器提供2.4 GHz频段的超远距离通信,线性度可承受严重干扰。这使它们成为稳健可靠的无线解决方案的理想解决方案。它们是第一款同类ISM频段收发器IC,用于集成飞行时间功能,开放应用解决方案,以跟踪和定位工厂中的人员,宠物,无人机或物体。这些长距离2.4 GHz产品包括多个物理层和调制,以便为视频和安全应用以高数据速率优化远程通信。由于高集成度和超低电流消耗,可以轻松设计用于可穿戴设备的非常小的产品,允许使用微型电池。

    0
    666
    3.15MB
    2020-10-29
    50
  • SX1261-2 中文数据手册.pdf

    SX1261 和 SX1262 是 1GHz 以下频段无线收 发芯片,其非常适合远距离无线应用。 这两款 芯片的接收电流只需 4.2 毫安,也非常适合要 求长电池寿命的应用。 SX1261 的最大发射功 率可达+15 dBm,SX1262 的最大发射功率可 达 22 dBm 。 它们都支持 LoRa®调制和 (G)FSK 调制。这两 款芯片可以灵活的配置,以满足全球不同的 LoRaWANTM 的应用需求标准或专有协议。 芯片的物理层也满足 LoRa 联盟发布的 LoRaWANTM 协议规格要求。 芯片也可以应用于满足无线电法规的系统中。 这些无线电法规包括但不限于 ETSI EN 300220、 FCC CFR 47 Part 15,中国的监管要求和日本 的 ARIB T-108。 从 150MHz 到 960MHz 连续 的频率覆盖范围允许支持世界上所有主要的 1GHZ 以下的 ISM 频段。

    5
    3103
    3.25MB
    2020-05-21
    46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