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Matlab语言的Monte_Carlo入门教程

    本教程覆盖随机数生成、特定抽样分布、随机过程模拟和应用实例,并行Monte Carlo。

    4
    84
    515KB
    2010-12-31
    15
  • 基于半导体制冷技术的高精度温控仪的研制

    本文 中 所 设计的温控仪由模拟驱动模块、单片机控制模块、通信模块组 成。模拟驱动部分采用模拟和数字电路相结合的方法,设计了一种脉宽调制 电路,实现了对半导体制冷器的输出功率进行快速调节和微动调节,从而提 高了系统的控制精度和响应速度。 在控 制 部 分,采用带有参数自整定的Fuzzy-PID的控制算法,一方面克 服了由系统模型变化所带来的温控效果变差的问题,提高了控制精度和响应 速度;另一方面减轻了由于手动调节参数所带来的不便,提高了仪器的自动 化性能。

    0
    84
    2.07MB
    2010-12-06
    9
  • Photodetection and Measurement - Maximizing Performance in Optical Systems

    非常好的一本介绍光电二极管的书,非常详细介绍了光电二极管的原理、特性、放大电路的设计等等,做光电二极管应用研究以及小信号测量的人可用。 顺便说一句:英文版的

    5
    60
    1.89MB
    2010-12-06
    10
  • MATLAB设计通信仿真教学软件

    本文介绍了一个用MATLAB 语言编写的通信仿真教学软件。论述了通信的基础理论和通信仿真教学软件的设计思想以及实现的方法,并谈到了计算机辅助教学的必要性。

    2
    40
    268KB
    2010-11-15
    5
  • 集成运放应用技巧+++++

    介绍了集成运放应用的基本技巧++++++++++++++++++++++++++++

    0
    65
    893KB
    2010-05-21
    0
  • keithley《低电平测量手册》

    微弱信号测量领域全球排名第1的keithley公司编写的《低电平测量手册》,对于测量微弱电流、电压信号及高阻的测量非常使用。我从网上下载的,编辑成word文档的,费了我一个下午的功夫。

    5
    400
    9.37MB
    2010-05-21
    21
  • 麦克多纳(McDonough,R[1].N),(美)瓦伦(Whalen,A.D.))

    麦克多纳(McDonough,R[1].N),(美)瓦伦(Whalen,A.D.)) 噪声中的信号检查

    3
    48
    5.69MB
    2009-06-13
    0
  • 微弱信号检测方法及仪器_戴逸松

    微弱信号检测方法及仪器_戴逸松 000000000000000

    4
    223
    4.52MB
    2009-05-20
    49
  • simulink建模与仿真(1)

    simulink系统建模与仿真。介绍simulink使用的ppt

    0
    55
    10.5MB
    2009-04-22
    2
  • ASIC设计(用超星打开)

    ASIC设计(用超星打开),是周立功介绍的硬件工程师必学的基础书目

    0
    64
    6.3MB
    2009-04-22
    2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