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tium_Designer_18官方(中文与英文)学习教程及附件

    Altium Designer 18版本官方出品的中文和英文教程,包含中文、英文的PDF学习教程,以及对应的视频与图片附件。 1. Altium Designer 18_官方英文教程; 2. Altium Designer 18_官方中文教程; 3. 配套视频附件1; 4. 配套图片附件2;

    5
    453
    49.98MB
    2022-03-27
    46
  • 6G白皮书-6G总体愿景...pdf

    2021年6月6日,IMT-2030(6G)推进组(以下简称“推进组”)正式发布《6G总体愿景与潜在关键技术》白皮书,本白皮书作为推进组的阶段性成果,内容涵盖总体愿景、八大业务应用场景、十大潜在关键技术等,并阐述了对6G发展的一些思考。

    0
    300
    3.34MB
    2021-06-13
    0
  • 6G研究白皮书.pdf

    由紫金山实验室首席科学家、东南大学尤肖虎教授领衔,紫金山实验室、东南大学王承祥教授负责组织起草,联合 紫金山实验室、东南大学、 上海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移动研究院、华为等国内优势科研院校及公司白皮书。从6G愿景、6G应用场景、6G网络性能指标、6G潜在关键技术、国际组织和各国6G研究进展等方面展开讨论,并提出加快推进我国6G研发的相关建议。

    0
    397
    6.46MB
    2021-02-23
    50
  • 176个HFSS仿真实例模型文件下载.zip

    最全的HFSS微波仿真模型,包含176个HFSS仿真实例模型文件各类天线,耦合器,功分器,环形器,滤波器等等

    5
    1620
    8.67MB
    2021-01-22
    50
  • UltraLibrarian(CIS).zip

    Ultra Librarian是一款可以将bxl封装文件转换成封装库的软件,兼容目前市面上的主流电路设计EDA软件,该库以业内最大的 ECAD 元器件库为后盾,代表了 400 多家制造商。轻松找到您所需的零件,导出至 22 种不同的 CAD 工具。该库每天更新,为您提供满足 PCB 设计需求的最准确零件。 说明,解压密码为:www.allchipdata.com

    0
    525
    232.68MB
    2020-08-11
    34
  • STM8L152K4T6原理图与开发程序.zip

    包含STM8L152K4T6的设计原理图与后期开发程序,基于库函数编写。其他说明,解压密码为:www.allchipdata.com

    0
    106
    211.29MB
    2020-08-08
    13
  • 非接触式红外额温枪工业方案(包含原理图+PCB源文件+BOM表).zip

    红外额温枪又称为红外测温仪,可以在1秒内准确地测量出人体的温度。使用时只需将探头对准额头,按下按钮即可。

    0
    576
    5.27MB
    2020-04-10
    23
  • Matlab 2015b crack for X86(32位系统)

    Matlab 2015b(32位系统)的破解文件,Matlab 2015b crack for X86(32位系统)

    2
    489
    4.52MB
    2017-11-10
    49
  • STM32编码器

    在STM32上读取并计算(光或者电磁)编码器的数值,然后计算电机转速并返回速度值。

    0
    116
    6.33MB
    2017-11-05
    13
  • OLED12864显示模块

    在STM32平台上,编写了一个OLED12864显示模块的通用程序,其中包含了字母库,常见字符库,也支持汉字取模显示。(注意:这是4线SPI协议的OLED)

    5
    655
    5.96MB
    2017-11-05
    31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