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DF数字签名(ITEXT+keytool)

    用keytool生成数字证书,利用itext生成签名pdf,完整工程代码。

    5
    1585
    5.51MB
    2014-02-10
    48
  • p6spy.jar+配置文件

    1、支持相对路径,以classes 未根路径。例如 :system\WEB-INF\classes;也可以直接写绝对路径。 2、针对日志文件,由于此文件记录量,增加一个log4j中的DailyRollingFileLogger,每天做日志,并且增加一个属性在配置文件中maxfilesize=500(kb),超过此文件的最大值,系统重新生成一个文件。输入的日志格式采用html方式以便系统发布后,也可以方便查询。并且在每个文件中增加一个翻页按钮,但是这个按钮做的不是很好,未判断是否有下一页或者上一页文件。都可以点击。

    5
    347
    108KB
    2012-07-06
    43
  • 结果vlookup跨sheet页查询数据

    结果vlookup跨sheet页查询数据

    3
    1773
    34KB
    2012-05-15
    32
  • hibernate3.jar

    hibernate native Sql Rounding necessary 解决

    5
    48
    1.87MB
    2011-07-25
    7
  • 程序更新管理器(可更新任何语言开发的系统)

    客户端需要有jdk 使用方法: 更新服务器端: 更新包格式*.zip 命名规则为update1.zip为第一次更新,第二个更新包为update2.zip依次类推。 zip文件中除了更新文件还必须包含updatelist.txt。此文件用于指定更新文件路径。 如: shouye.jsps count.html WEB-INF#classes#com#fesco#personnel#update#UpdateTest.class update1.sql 路径件用#号分隔。如更新到您指定更新,目录的根目录不需要写。直接写文件名称。 本软件java编写。 分为有jdk版本和无jdk版本。 本软件支持断点下载功能。 支持http,ftp两种网路更新方式。 支持自动扫描更新,系统托盘工作。 可以设置密码锁,防止他人随便使用。 支持数据库mysql,SqlServer,oracle,db2,等数据库的更新。 更新完成后执行指定程序。 作者:Cheney qq:285182883 msn:cheney_feng@hotmail.com

    0
    77
    9.16MB
    2010-05-11
    10
  • installanywhere使用笔记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0
    56
    902KB
    2007-11-02
    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