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C语言的函数指针状态机编程框架 EFSM_v0.03

    一款C语言编写的轻量级的函数指针有限状态机编程框架,可实现entry和exit动作

    0
    184
    5KB
    2022-09-26
    23
  • 轻量级的扩展有限状态机EFSM(Extended Finite State Machin)

    一款轻量级的扩展有限状态机,基于函数指针状态机技术,相对普通的状态机,扩展了进入/退出动作。

    0
    111
    4KB
    2022-09-23
    10
  • QT5 开发及实例 (第3版) 源码(完整)

    本资源是<QT5 开发及实例 (第3版)>的随书光盘中的完整内容,并不包括电子书。

    5
    0
    57.78MB
    2017-10-13
    50
  • QT5 开发及实例 (第3版) 随书光盘.7z

    本资源是QT5 开发及实例 (第3版)的随书光盘内容,并不包括电子书。

    5
    0
    57.78MB
    2017-10-11
    8
  • Visual C++ 2013入门经典源代码

      著名编程图书作家Ivor Horton引导学习Visual C++ 2013这本C++语言畅销书遵循Ivor Horton一贯的畅销风格。Horton非常详尽地介绍了标准C++语言和Visual C++。   《Visual C++ 2013入门经典(第7版)》根据Visual C++ 2013进行了更新,展示了如何使用Visual C++建立实用的应用程序。阅读本书不需要任何编程经验。作者使用大量循序渐进的编程示例,引导读者掌握C++开发的全部奥秘。   《Visual C++ 2013入门经典(第7版)》特色   ◆ 介绍C++编程的基本概念以及Visual C++开发环境的要点   ◆ 从简单的过程式程序开始解释C++语言,逐步过渡到类和面向对象编程   ◆ 演示如何在各种环境下应用标准模板库(STL)   ◆ 揭示每个Windows桌面应用程序中的基本元素   ◆ 展示如何使用MFC建立图形用户界面以编写Windows应用程序   ◆ 通过一个在Windows 8下执行的游戏示例,说明如何开发Windows Store应用程序

    5
    324
    31.42MB
    2015-11-18
    50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