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定时关机软件,超小,绿色,操作简单

    定时关机软件,超小,绿色,操作简单,只需设置一下,就能按照指定时间关机。

    0
    45
    319KB
    2010-04-20
    10
  • 离散数学课件(看了不挂科)

    离散数学课件,你看懂了这些课件,你就不会挂科了。

    0
    1136
    1.84MB
    2010-04-20
    32
  • CCNA2 final-exam-Practice

    CCNA2 final-exam-Practice(含图片,含答案)

    4
    97
    3.96MB
    2010-04-20
    15
  •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之迷宫

    迷宫问题是栈应用的一个典型例子。求解过程可采用回溯法。回溯法是一种不断试探且及时纠正错误的搜索方法。从入口出发,按某一方向向前探索,若能走通(未走过的),即某处可以到达,则到达新点,否则试探下一方向;若所有的方向均没有通路,则沿原路返回前一点,换下一个方向再继续试探,直到所有可能的通路都探索到,或者找到一条通路,或者无路可走又返回到入口点。 在求解过程中,为了保证在某个位置无路可走时能能正确返回前一点以便继续从另一个方向向前试探,则需要用一个栈保存所能够当每一步的位置和前进方向,栈中保存的就是一条迷宫的通路。 为了简单起见,我们用一个二维数组表示一个迷宫。迷宫中的每个位置都用行和列表示。因此需要定义迷宫位置的结构体。具体处理方法不一样。这里只介绍两种方法。 栈不仅保存当前的位置,还保存当前的方向。假如,我们取向右的方向为1,向下为2,向左为3,向上为4。我们从右开始寻找出口。当这个方向值到了4之后,就是这个位置已经找遍也没有出口,则要退到前一步。退到前一步后,从栈里取出的方向值,加1,就是下一个方向,看看这个方向是通路。这样周而复始。

    0
    159
    890KB
    2010-04-20
    9
  • 屏幕录制专家破解版(录制时屏幕无注册字样)

    屏幕录制专家破解版,网上很多屏幕录制专家需要注册,我这个不需要哦,绿色版的哦。还有就是在录制时不会出现"请注册”等字样,绝对是很好的软件,赶快下哦!

    4
    121
    2.15MB
    2010-04-20
    13
  • 软件工程课件(张海番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

    软件工程课件(张海番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

    5
    0
    3.2MB
    2010-01-13
    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