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t 实现画树功能

    用qt的技术来实现画树的功能,主要使用QPainter painter(this);里面的方法来实现的画树功能。 思想是从最后的一列的叶子节点开始画,一直画到根节点。

    5
    1440
    6KB
    2017-09-13
    50
  • windows向linux移植中可能会遇到的3个问题

    1.斜杠的调查 在路径中斜杠/和反斜杠/的使用,在WIN下,系统和编译器都能识别正反斜杠,所以怎么用都无所谓;但是在LINUX下,只能识别斜杠/,所以在写代码时,路径分隔符请不要使用反斜杠/,而都应当用斜杠/. 2.字符串结尾符 3.大小端问题

    3
    352
    77KB
    2012-03-01
    18
  • [极力推荐]Dev-c++软件操作说明

    [极力推荐]Dev-c++软件操作说明 这篇文章是我在网络上无意中发现的,很早之前写的,现在的DEV C++早已发展了新版本,但是对于大多数人而言,这篇文章足以够用。使用DEV C++的好处在于,集成使用了GNU的GCC,对于ANSI C/C++的兼容性远好于微软的VS系列。相信对于参加ACM等需要用GCC处理代码的同学而言是不错的选择。原文如下:

    4
    263
    561KB
    2010-08-20
    2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