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uartz Job Scheduling Framework中文版

    和现今许多在用的开源项目一样,Quartz之初也只是为个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实现方案。但是随着日益增多的关键人员的积 极参与和慷慨的贡献,Quartz 已经成为了一个为众人所知,并且能帮助人们解决更大问题的框架。 Quartz 项目 是由 James House 创立的,它在1998年就有该框架最初的构思。包括作业队列的概念,使用线程池来处理作业, 也许它最早的模型已不为现今的Quartz使用者所知了。 在接下来的数年中,House 自己说他一直在关注着同一个需求:需要一个灵活的作业调度工具。他在找寻便宜且具有丰富特征的 Java作业调度工具时,让他面临着以下几个选择: ·一个昂贵的商业化工具 ·嵌入在大框架之中的,根本用不着这么一个大框架 ·类似 Unix Cron 或者 Windows 的计划任务 ·自己亲自定制的方案 House 有限的选择和在这个问题上的兴趣促成了他为作业调度器创建一个开源的项目。在2001年春天,他在 SourceForge 上创 立了该项目,这一网址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quartz 现在还是有效的,只是已经不再维护了。 自从 Quartz 的雏形一出来,众多的捐助者和开发人员加入到这个项目中来。然而应该说,Quartz 能象今天这么存在还是要感谢 House 以及他在作业调度领域中的兴趣。在众多人眼中,他那解决问题的决心很值得称颂的.

    0
    45
    4.98MB
    2015-12-15
    13
  • java 读取xml

    一个用JAVA文件写的底层类。目的:读取XML中的信息

    0
    30
    3KB
    2008-10-22
    3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