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程序员的SQL经典程序

    本书特色:主要介绍SQL 的语法规则及在实际开发中的应用,并且对SQL 在MySQL、 MS SQL Server、Oracle 和DB2 中的差异进行了分析;详细讲解数据库对增、删、改、查等 SQL的支持并给出了相应的SQL 应用案例;透彻分析函数、子查询、表连接、不同DBMS中 的SQL 语法差异、SQL 调优、NULL 值处理、事务、开窗函数等高级技术;通过对实际案例 开发过程的详细分析,使读者掌握SQL的综合应用技巧。 内容提要

    0
    51
    1.42MB
    2011-06-26
    0
  • 计算机学习速成法,使你不再感到迷茫

    一、学什么最容易 由于现在的快速开发工具的不断推出,使得软件开发越来越容易,进入软件开发的门槛也越来越低。很多人在IDE工具的诱骗之下,快的十天,慢的半个月就可以进入所谓“程序员”的领域,成了一个所谓的“程序员”。这对于IDE提供商来说是乐得合不拢嘴的事情,但是对于软件来说却是一个无形的打击。由于快速工具的盛行,很多人把开发看作小菜一碟,特别是很多在校的大学生,都认为现在教的内容一旦出了学校都已经是落伍,无形中产生了讨学的心理。

    0
    186
    26KB
    2011-06-26
    12
  • C++的学习不再感到迷茫

    C++这个词在中国大陆的程序员圈子中通常被读做“C加加”,而西方的程序员通常读做“C plus plus”,“CPP”。 它是一种使用非常广泛的计算机编程语言。C++是一种静态数据类型检查的,支持多重编程范式的通用程序设计语言。它支持过程化程序设计、数据抽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制作图标等等泛型程序设计等多种程序设计风格。

    0
    81
    171KB
    2011-06-26
    10
  • 运算符重载的基本内容

    C++语言中预定义的运算符的操作对象只能是基本数据类型,但是,在实际应用中,对于很多用户自定义数据类型(如类)也需要类似的功能,这就需要对已有的运算符赋予多种含义,使同一个运算符具有作用于不同类性的数据导致不同类型的行为,这就是运算符重载。因此,运算符重载的目的是设置C++语言中的某一运算符,让它们之间并不冲突,C++语言会根据运算符的位置辨别应使用哪一种功能进行运算。可见,运算符重载的优点是允许改变使用于系统内部的运算符的操作方式,以适应用户新定义类型的类似运算。

    0
    145
    27KB
    2011-06-26
    16
  • C++继承的经典程序

    class Derived : public Base { private: int d_number; public: // constructor, initializer used to initialize the base part of a Derived object. Derived( int i, int j ) : Base(i), d_number(j) { }; // a new member function that overrides the print( ) function in Base void print( ) { cout << get_number( ) << " "; // access number through get_number( ) cout << d_number << endl; } };

    0
    97
    26KB
    2011-06-26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