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定义表单初步设计文档

    做电子政务、系统OA很多年了,近期公司让我设计一款自定义表单,简单来讲,就是用户可自己定义表单模板,上传系统,就可进行流程审批工作。 这方面网上资料非常少,只讲一个大概,通过一段时间的研究,以及针对致远OA等系统的竞品分析,发现可以通过InfoPath Designer组件完成表单设计工作。 后期,经过技术预研,将InfoPath Designer组件与公司之前数据表组件进行了结合,完成了OA系统自定义表单、自定义数据表、自定义流程组件。 此文档存手写,完成了以上技术预研的核心设计以及核心代码实现。

    5
    638
    1007KB
    2022-03-20
    59.9
  • RESTful API 设计最佳实践

    如果有一样东西获得广泛认可的话,那就是 RESTful 原则。Roy Felding 在他论文 network based software architectures 的 第五章 中首次介绍了这些原则。 这些REST的关键原则与将你的 API 分割成逻辑资源紧密相关。使用HTTP请求控制这些资源,其中,这些方法(GET, POST, PUT, PATCH, DELETE)具有特殊含义。 一旦定义好了资源, 需要确定什么样的 actions 应用它们,这些 actions 怎么映射到你的 API 上。RESTful 原则提供了 HTTP methods 映射作为策略来处理 CRUD actions,如下: GET /tickets - 获取 tickets 列表 GET /tickets/12 - 获取一个单独的 ticket POST /tickets - 创建一个新的 ticket PUT /tickets/12 - 更新 ticket #12 PATCH /tickets/12 - 部分更新 ticket #12 DELETE /tickets/12 -

    5
    780
    45KB
    2022-03-20
    49
  • Oracle11gR2 部署手册

    Oracle11gR2作业指导手册,一文章搞定线上数据库部署,适用于Linux和Windows系统; 1、Oracle 运行环境(CentOS) 2、安装Oracle 3、配置数据库 4、配置用户数据(表空间、用户、授权、数据迁移) 5、常用命令(语句)

    0
    65
    3.12MB
    2022-03-20
    9.9
  • JMeter性能测试介绍

    Apache JMeter是一款纯java编写负载功能测试和性能测试开源工具软件。相比Loadrunner而言,JMeter小巧轻便且免费,逐渐成为了主流的性能测试工具,是每个测试人员都必须要掌握的工具之一。 文档包括JMeter介绍、安装、脚本编写、性能测试、命令行运行等

    0
    64
    1.16MB
    2022-03-03
    10
  • 软件测试bug等级规范v1.0.doc

    依据产生错误对客户使用造成的后果严重性将抽测出的问题按五个等级划分,即:(A类, B类,C类,D类,E类) A类:致命缺陷 系统无法执行、崩溃或严重资源不足、应用模块无法启动或异常退出、无法测试、造成系统不稳定,具体如下。 B类:严重缺陷(严重错误) 影响系统功能或操作,主要功能存在严重缺陷,但不会影响系统稳定性。 C类:一般缺陷(次要错误) 一般为界面问题、性能缺陷。 D类:轻微缺陷(布局不合理、文字错误、微不足道) E类:建议性缺陷(新特性)

    5
    184
    95KB
    2022-03-03
    11.9
  • 医疗器械报警音0709-gen.zip

    满足YY0709或iec60601-1-8标准的医疗器械报警音,通用型报警音,高、中、低 三种优先级。WAV文件

    0
    1413
    31KB
    2022-03-03
    5
  • 支持jdk1.8的spring-2.5.6.jar

    解决“annotation-config are only available on JDK 1.5 and higher”的问题!

    0
    244
    2.81MB
    2020-07-30
    21
  • MySQL 备份工具Xtrabackup.docx

    Percona-xtrabackup是 Percona公司开发的一个用于MySQL数据库基于InnoDB的物理热备的备份工具,支持MySQL、Percona server和MariaDB,开源免费,是目前较为受欢迎的主流备份工具。xtrabackup只能备份innoDB和xtraDB两种数据引擎的表,而不能备份MyISAM数据表。

    0
    207
    122KB
    2020-07-28
    14
  • 金蝶中间件Apusic-plugins.zip

    金蝶中间件Apusic Eclipse/MyEclipse all-plugins,用于集成在eclipse做调试开发

    5
    2312
    1.84MB
    2020-07-28
    50
  • SpringBoot2.0整合SpringCache和Redis.docx

    SpringBoot2.0整合SpringCache和Redis 1 1. SpringBoot对应(自带)RedisClient是不同的 1 2. 实战 1 2.1. maven配置 1 2.2. yml配置 1 2.3. RedisConfig配置 1 2.4. RedisController 2 3. Spring缓存注解@Cacheable、@CacheEvict、@CachePut使用 3 3.1. @Cacheable 4 3.2. @CachePut 6 3.3. @CacheEvict 7 3.4. @Caching 8 3.5. 使用自定义注解 8 4. 使用Lettuce 操作redis单机版和redis集群 9

    0
    528
    146KB
    2020-03-18
    21
码龄16年
已实名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