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i-flash.zip

    串口向fpga发送一条指令,fpga解析出指令控制flah完成擦除、读写数据。软件开发环境quartus13.1,使用黑金301开发板,spi flash为w25q16。文件包含软件工程,spi flash仿真模型、数据手册

    0
    78
    15.17MB
    2023-08-20
    5
  • FPGA控制LCD/VGA显示数字时钟

    软件实现了在4.3寸LCD左上角显示一个数字时钟,针对VGA/LCD控制时许有一定基础的人群。开发环境为Quartus13.1,使用4.3寸LCD(RGB565接口)。整个软件主要由timer产生小时、分钟数值,经过BCD转换后输入到pic_char模块,然后将rgb输出到tft_ctl模块。

    5
    604
    12.95MB
    2023-01-06
    34
  • FPGA控制W5500完成UDP数据环回测试

    FPGA控制W5500进行UDP数据环回测试,FPGA使用的是cyclone4,ep4ce6f17c8,开发环境是quartus2 13.1 ,仿真软件是modelsim10.c,整个软件工程重新分配引脚和例化ram后可移植到任一FPGA平台。软件将SPI底层和上层应用分开,因此也可以用于Wiznet其它以太网芯片。

    0
    286
    44.95MB
    2022-12-01
    21
  • FPGA实现dds 源码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changshengxiao/86949650 的源码

    0
    57
    6.13MB
    2022-11-10
    10
  • FPGA DDS Modelsim 仿真

    说明DDS原理,及FPGA软件实现、仿真,开发环境Quartui18.1,Modelsim10.1d

    0
    101
    71KB
    2022-11-10
    16
  • FPGA串口数据包协议解析后的通过单口RAM和FIFO数据存储

    关于FPGA在解析带有数据包协议的数据存储问题。FPGA先根据数据包协议接收数据并存储到RAM,在接收到完整一包数据后,将数据从RAM转移到FIFO中,后端的数据处理或者数据转发可以直接从FIFO读取。本代码模拟数据写入RAM,然后到FIFO过程。开发环境 Quartus18.1 ,开发语言 Verilog,仿真软件 Modelsim 6.6c

    1
    2024
    6.33MB
    2020-02-22
    50
  • fpga两片ram的乒乓操作

    两片ram的乒乓操作,quartus 18.1的工程文件,包括testbench。

    0
    1655
    3.59MB
    2019-09-20
    49
  • VerilogHDL那些事儿.zip

    VerilogHDL那些事儿包含modelsim时序,建模等适合新手和初级入门等

    0
    67
    81.35MB
    2019-09-09
    9
  • fpga串口多字节、数据包发送。modelsim仿真

    fpga串口多字节、数据包发送。该资源是modelsim工程文件,下载后可直接用modelsim打开仿真。作者使用的版本是10.4

    3
    2087
    52KB
    2019-09-01
    46
  • FPGA UART 发送数据

    该资源是quartus的工程文件,版本是18.1,用Verilog编写,适配黑金301开发板,其他开发板可重新分配引脚。程序是500ms发送一次数据。

    0
    770
    3.07MB
    2019-08-22
    34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