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利浦9@9C原版光盘

    2004年上市的一款经典手机,整理硬盘时发现有该机的配套光盘备份,不管有用没用,分享出来

    0
    170
    61.84MB
    2014-12-09
    10
  • ClassicShell 4.0.2 官方正式版

    很多Windows 8/8.1的用户对于没有传统开始菜单还是非常不适应,这个工具非常好的解决了此问题,可以在Windows 8/8.1系统中还原经典的开始菜单,设置语言界提供简体中文,方便设置。该工具默认提供“经典”、“双栏经典”和“Windows 7样式”三种风格,可以按照个人喜好进行设置。其他功能非常强大和全面,诸如设置开机直接跳过系统默认的“Windows UI”(此功能Windows 8.1已提供)等功能非常实用!

    0
    81
    4.13MB
    2013-11-29
    9
  • BUXTON COLLECTION

    BUXTON COLLECTION 收藏了历年的人机交互IT设备,资源为PDF图谱,非常值得收藏! Bill Buxton,微软研究院首席研究员,世界级的设计大师,用户体验领域的先锋人物。毕业于加拿大女王大学,获音乐学士学位。在职业生涯之初,是一位作曲家和演奏家。后着迷于设计自己的电子乐器,为此前往多伦多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学习,获硕士学位。后继续从事教学研究工作,进入人机交互领域。曾被《好莱坞记者报》评为十大对好莱坞最具影响力和创新性的革新者之一,被《时代杂志》评为加拿大五大最杰出设计师之一,并获选加入SIGHI。2005年获得ACM UIST 2005最具深远影响力奖。2008年因为他在人机交互领域奠基性的贡献,获得ACM SIGCHI颁发的第十个终身成就奖。2009年,因为他对人机交互领域的贡献,获选美国计算机学会(ACM)院士。 简介:国内的人一般不太熟悉他(甚至连标准的汉译名字都还没有),但他确实是目前世界上首屈一指的交互设计大师,在计算机界面领域是响当当的人物。值得一提的是,Buxton目前已经应比尔•盖茨之邀加盟微软,成为微软的首席用户体验设计的专家。 Bill Buxton本来是学习音乐出身,但却在机缘巧合之下,作为音乐艺术家使用了三十多年计算机,这段经验带给了他巨大的影响。 后来,Buxton开始投身设计与研究,重点探讨人机交互以及科技的人性因素。 他曾于上世纪70年代末在多伦多大学从事研究,开发数字乐器,并大胆采用种种新颖的界面。自此一举成名,业界无人不晓。 不久,施乐帕克研究中心留意到他的创新设计,让他参与一些前瞻性研究,如协同工作、交互技术以及普适计算等。 后来,Bill Buxton又相继在SGI公司和Alias︱Wavefront公司担任首席科学家。在此期间,他接触到了许多世界上一流的电影制片人和工业设计师。 目前,Bill Buxton在微软任职,成为研究的中坚力量。按照比尔•盖茨的说法,Buxton的主要工作有两方面:一是研究,二是致力将设计融入公司文化核心。 编者按:我们上次说的是柳老先生,他无疑影响了一代国内的设计精英。这次推出的Buxton,说实话,恐怕国内鲜有人知,然而将此公放在世界的设计橱窗中,却是人皆仰视。国人的设计终将走出国门,与欧美设计交汇,如能接触到国外的设计思想,无疑是很有意义的。 Buxton很爱思考,其著作《Sketching User Experiences : getting the design right and the right design》于2007年出版,在同类书籍中排名甚佳,反响也不错。电子工业出版社已经引入其版权,预计中文版于2009年10月出版。

    0
    103
    2.5MB
    2013-07-15
    10
  • WizTree(快速统计Windows 文件夹大小)

    WizTree能非常迅速地统计Windows操作系统指定磁盘内文件夹大小。

    5
    1816
    637KB
    2013-07-15
    45
  • 镁光M4固件升级V010G

    解决Windows操作系统下固态硬盘和机械硬盘混装时两个问题: 1、BIOS有时无法识别固态硬盘; 2、在操作系统中正常操作时机器死机,进程无响应。 特别注意:本升级程序为镁光官方提供,仅限解决镁光M4系列产品的问题,若固件版本已经是010G则不需要刷写。刷写固件有风险,风险自担!

    0
    327
    1.8MB
    2012-12-04
    9
  • 甘特图模板3个

    甘特图Excel模板3个,适用于商业工作计划类文档。

    5
    345
    191KB
    2012-03-20
    14
  • CD抓轨大师(已注册版)

    可以将加密CD转换为WAV、MP3和OGG格式

    5
    179
    6.64MB
    2010-02-05
    10
  • IE收藏夹连接有效性检测

    可以检测收藏夹中的链接是否有效,并一次性删除。

    0
    133
    160KB
    2010-02-05
    12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蓝花

    子板块内专家分月排名榜第三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红花

    子板块内专家分月排名榜第一
  • 黄花

    子板块内专家分月排名榜第二
  • 优秀版主

    优秀小版主
  • 微软mvp

    授予通过CSDN博客平台积极分享微软相关技术知识和专业技能,并做出突出贡献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