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p015.zip

    Qt的C++QTableModel实现起来有点乱,尤其QModelIndex、rolenames不知所云(估计是索引、数据访问方面的考虑),但要与qml混用就很麻烦。我自行实现QAbstractListModel,既可以用作ListModel,又可以用作TableModel,并实现了3个使用qml方案。压缩文件解压后,用Qt Creator打开可用。

    0
    63
    17KB
    2020-02-14
    10
  • 纯java获取硬盘序列号

    自己写的简短代码,依靠jna实现,没有jni的复杂,能读到包括硬盘序列号等硬盘信息,不过要根据硬盘品牌加工处理才有最终的硬盘序列号。

    0
    462
    21KB
    2012-08-03
    31
  • word批量查找并替换内容

    通过宏VBA脚本,实现批量查找换word内容,我是基于WinXP和Office2003开发的,高版本不保证行。

    4
    235
    2KB
    2009-10-26
    23
  • 汇总Excel_vba

    利用宏VBA脚本,批量汇总Excel表至另一个Excel表

    0
    125
    1KB
    2009-10-26
    10
  • Phantom虚拟桌面管理系统

    Phantom虚拟桌面管理系统(Phantom幻影软件流动态网络派送技术)是目前全球技术领先的电脑计算环境集中管理及派送系统。实现了操作系统OS和应用软件AP的集中模块化存储管理,并能通过网络派送到桌面,将操作系统和应用通过流的方式提供给最终用户,当用户选择和启动由服务器派送给用户所需的桌面系统时,不同的操作系统和应用的磁盘映像就可以迅速呈现在用户面前。

    4
    127
    812KB
    2009-10-26
    9
  • jquery1.3.2

    jquery-1.3.2.js版本不知合用不,可以下载来研究一下。

    0
    53
    118KB
    2009-04-29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