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配电室及地下室项目远程监控 配电室环境监测系统的设计与实现.docx

    配电室及地下室项目远程监控 配电室环境监测系统通过接入红外和超声波探测、烟雾探测、门禁设备模块,配合视频监控、智能移动机器人等视频设备,实现人员进出监测、火灾报警、门禁管理、装备安全监控;

    0
    59
    1.13MB
    2022-07-19
    8
  • 配电室巡检机器人室内挂轨式解决方案.docx

    配电室巡检机器人室内挂轨式解决方案有效提高了巡检效率,可以大力解决配网范围广、设备多、人手不足等难题,是一套智能配电房综合在线监测系统,能够清楚展示配电房在线监测情况,包括综合环境、综合电气、设备状态的监控等。

    0
    189
    2.04MB
    2022-07-13
    5
  • TIP3000配电室环境监测系统的设计与实现.docx

    推动智能化配电室设备运行环境信息平台的建立,实现信息的集中采集、集中传输、集中分析、集中应用管理等,实现与其他系统的交互应用,从根本上消除了产生“信息孤岛”的局面。

    0
    44
    1.13MB
    2022-07-05
    12
  • 智慧配电站房巡检控制系统屏柜(一体化).doc

    智慧配电站房智能巡检控制系统通过HT500配电房综合监控装置,配备温湿度、漏水、SF6、O2、烟雾、噪声、红外等传感器,为配电所动力、环境、安全、设备的监控应用提供高可靠性、高度适用性的解决方案。

    0
    58
    445KB
    2022-07-04
    10
  • 35-220kV电力变电站辅助监控系统tip3000.doc

    在变电站新建、技术改造项目中,变电站辅助监控系统是核心子系统之一,招标文件对功能设计、结构、软硬件配置、系统性能、技术参数、产品资质、解决方案有严格要求。本方案在数千个项目案例基础上为集成商、工程商提供极具竞争力的投标解决方案。

    0
    75
    2.87MB
    2022-07-01
    5
  • 智能辅助监控系统在开闭所内的建设及应用.docx

    文章主要介绍了智能辅助监控系统在开闭所中的应用,以实现对站内一次设备的远程实时监测、远程管理及远程控制等功能,这些是实现开闭所无人值守化的关键,开闭所的小型化智能化是未来开闭所发展的趋势。

    0
    35
    492KB
    2022-06-30
    9
  • 变电站智能辅助控制系统 设计范围.docx

    变电站智能辅助控制系统 设备安装说明: 1、室内、外摄像机安装位置见设计图,球机配套支架墙壁膨胀螺栓固定。 2、电子围栏按照设计图纸中制作。 3、 智能辅助系统柜放置在主控制室内,机柜规格为2260mm (高)X 800mm (宽)X 600mm (深)。

    0
    53
    502KB
    2022-06-29
    5
  • 智能配电房综合监控系统的技术研究及传感器2022

    无人值班是配电工程发展的一种新型的管理配电室的模式,要达到真正意义上的无人值班,就必须完善配电室内的对各种电气装置的监控和保护,防止其室内泄漏SF6气体、并对其温湿度、通风情况以及相关设备的安全运行中所产生的数据信息进行统一的监测和收集。

    0
    73
    877KB
    2022-06-27
    5
  • 基于云平台的智能配电房综合监控系统组网方式及优势特点.pptx

    基于云平台的智能配电房综合监控系统组网说明: 1、开闭所/配电房需要铺设光纤,通过电力专网,实现有线组网; 2、站端系统构建本地监控,通过智能巡检控制柜装置实现数据汇聚采集与传输, 3、通过电力专网(例如配电专网)将数据上传供电公司监控调度运检中心平台,进行远程监控与运维。

    0
    89
    13.35MB
    2022-06-24
    15
  • 配电站(所)环境安全智能监控系統传感器介紹.docx

    配电站(所)环境安全智能监控系統通过各种物联网采集传感器部署在各种监测点与设备上,采集变电站所内各种环境、安防等运行参数.传感器通过RS485总线接入到物联网主机(网关)终端。

    0
    52
    4.89MB
    2022-06-20
    5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