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tNetBar控件下的DataGridViewX使用

    1.仿Office2007界面风格 2.包含SuperTable的使用,重点在DataGridViewX控件的使用,表格内内嵌入按钮、下拉框、进度条、单选按钮等及其应用事件

    2
    999
    370KB
    2016-10-14
    50
  • Visual C++串口通信编程实践

    收录了书中可独立运行的源代码和相关程序资料。 程序文件按章存放,较复杂的添加了章节文件夹存放,如0904代表第9章第4节。每个程序有各自的子文件夹,文件夹名即程序名,有程序工程的各个文件,如资源文件、头文件源代码、实现文件源代码和工程文件,在Debug文件夹中存放了可执行文件。 要注意以下两点: 第一:为了方便读者进行代码的测试和调试,本光盘里的项目是Debug 版(Debug目录下有可执行文件 *.exe ),所以在运行时,要求读者已经安装了 VC++ 6.0和Turbo C 2.0(Turbo C++ 3.0),并且要按照书里每章的提示和说明去运行,如更改 IP 地址和端口号等。 第二:在读者把光盘中的项目拷贝到硬盘上打开和编辑前,要进行属性的修改,因为不进行修改前的属性是只读的,读者应该把只读属性去掉,这样才可以正常地编辑。

    4
    88
    6MB
    2011-02-17
    9
  • 列表控件的颜色设置、标题栏拆分显示

    1.列表控件的颜色设置,可设置标题,内容的背景,文字颜色,单行,单列,单格颜色 2.可对标题栏拆分显示,实现一个总标题下还有分标题

    5
    74
    42KB
    2010-10-19
    9
  • 彩色动态工具栏,外加文字提示

    1.在VC6.0下实现彩色图标工具栏,可设置各图标按钮长宽。 2.当鼠标移动或点击工具栏图标时颜色变换,实现动态效果。 3.在每个按钮下提供文字显示的提示效果。

    4
    69
    288KB
    2010-10-19
    9
  • Visual C 高级界面特效制作百例

    vc各种界面制作的源码,对改善单调vc界面提供方法

    0
    71
    6.86MB
    2009-06-12
    9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