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控直流稳压电源

    设计一个电压源,使其的输出电压的调整范围在0~+9.9V,步进0.1V,由+、—两个键分别控制输出电压步进增减,并在NE5532为基本稳压电路的基础上,附加电压调节电路,数字电压显示电路和发挥部分中的预值电路。 经调试,实现所要求的功能。

    0
    41
    1.6MB
    2012-06-28
    9
  • 2011年全国电子设计竞赛LC谐振放大器(D题)

    本文主要论述了基于2N2222A三极管的LC谐振放大器的具体设计与实现,信号通过T型电阻网络实现阻抗匹配,并进行衰减以便于检测。然后将输出信号送给选频网络进行选频, LC谐振放大电路对信号进行高增益放大并输出信号。该放大器能够对高频小信号进行1000倍以上的放大,中心频率为15MHz。通频带内增益平坦,功耗低,稳定性好。

    5
    515
    495KB
    2012-06-27
    0
  • 音乐万年历基于at89s52带完整程序

    本电子钟利用单片机AT89S52控制日历时钟芯片DS12C887实现多功能数字时钟。该时钟由单片机控制日历时钟芯片实现年份、月份、日期、时间信息的获取,并且通过LCD12864对年份、月份、日期、星期、节日、时间信息进行显示,可以对年份、月份、日期、星期、时间进行修改,具有掉电后时间信息不丢失的功能。另外具有闹钟功能和具有整点报时功能,可设置闹铃时间,当闹铃时间到时,进行闹铃,通过任意按键可解除闹铃;当整点到来,鸣奏音乐。采用18B20进行温度测控,超出温度阈值将会进行报警。我们将程序固化到单片机中,并且设有程序下载口,可以方便对程序进行升级。

    3
    112
    2.84MB
    2012-06-26
    14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